118 孤男眾女漫長夜(上)(1/4)

\"好,我有這麽幾個問題,不知道王樹林同學你能不能解答一下?\"王樹林突然感到王竹華又站到了講台上,手裏揮舞著教鞭,隨時能抽到自己臉上,不由自主地說:\"您……您說吧。\"


\"一,要是一直這麽陰雨綿綿的,那咱們的吃喝怎麽解決?二,如你所說,監獄那些壞蛋是要來接咱們這些人的,到時候會開更大的車,帶更多的人手,我們怎麽對抗?三,要是陽光還算充足,我們可以出發了,可高架橋下麵是大湖,我們怎麽過去?橋上麵被好幾百輛車堆滿了,而車輛的陰影處都隱藏著吸血傀儡,我們既不能從車丁頁走,也不能從車的縫隙中走,那我們怎麽走呢?四,即便我們跟著你們回商廈去,糧食也遲早會吃光,這先不說,監獄的壞人看到大樓內空無一人,就會到處搜索的,他們有車,他們可以繞遠路從別的地方前往縣城,遲早會發現商廈裏的人,到時候要進攻咱們,並且無論人數還是武器都遠勝過咱們,咱們怎麽辦?\"


她條理分明如同做講義,雖然氣勢洶洶咄咄逼人,卻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大家齊刷刷地看向王樹林,指望他拿個主意。


王樹林尷尬地低下頭,盡管黑暗,但他確實不太適應被這麽多女人圍觀,大家見此以為他根本沒主意,都有些心寒。孟欣卻說:\"走一步算一步。王大哥無論如何,幫我們延長了壽命,我們每多喘一口氣,那也都是賺的。\"


\"哼,那還真不一定是幫我們延長了壽命。\"這話也就王竹華敢冷笑著反駁,其他人雖然也隱隱有這個想法,卻都不願意輕易得罪王樹林。其中性格較為放蕩的楊倩、李巧等人都在尋思,其實如果監獄那幫人盜亦有道,隻是想找個老婆而並非完全是找個玩物的話,那麽跟著強有力的強者生存,倒也不見得是壞事。王樹林隻有一把傻力氣,要魄力沒魄力要能力沒能力,腦子還不夠使的,隻能算半個強者,況且論物資儲備,人家監獄地下的避難所能撐個一兩年也沒問題,商廈的物資雖齊全,真能填飽肚子的卻不多,說起來監獄那邊才是高富帥,王樹林在亂世仍舊是個屌絲。


王樹林清了清嗓子,說:\"要是明天還下雨,我就快速回一趟商廈,帶一些吃的回來……\"


他還沒說完,王竹華就挑起眉毛打斷道:\"王樹林,小時候還沒覺得你這麽能吹,好歹也是個三腳踹不出個響屁的老實人,現在怎麽信口雌黃?那商廈裏的人見到我們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