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救救我(2/4)

"救救我。\"隨後又補充修飾了一下:\"請你救救我吧!\"


王樹林點點頭,繼續看下一個人,隨後任萱萱、楊倩、辛領娣、王淑琳、胡玉、劉麗娜、李巧、初明麗、淩秀琴等等都挨個回答,但一個個都如喪考妣,有氣無力。


這其中有不少人以己度人,自認為跟王樹林相親時沒看上他就等於結了仇,可沒想到王樹林卻聽了一句乞求後就立即動手拆除手銬,都略有慚愧。王樹林臉皮薄,聽著聽著也感覺不好意思,本打算氣消了也就就此打住,但他經過這幾個月的曆練之後,清楚不能在非常時期憑著情緒起落出爾反爾,必須要讓她們說下去,這樣一來別讓之前求過他的人不滿,二來也需要樹立點基本威信,日後到了商廈內也便於管理。


其中跟王樹林名字同音不同字的王淑琳是這些女人中第一流的姿色,如果蔡雪不是明星的話,單看五官也不見得就能比得過她。她乞求王樹林的時候居然叫了聲\"王哥哥\",王樹林聽得麵紅耳赤,也沒看她,隻是伸手開了鐐銬。


起初王樹林剛震斷孟欣的手銬時,很多女人都沒看到,她們誤認為王樹林拿到了鑰匙。可看到他隨手如同捏碎方便麵一樣輕巧地將她們掙紮和研磨一整夜的手銬捏斷時,恐懼感再度升起,假如之前的恐懼源於被強女幹的屈辱,那現在的恐懼更如同麵對吸血傀儡一般,充滿了未知的神秘感。鋼穀時代的所有不鏽鋼和合金製品都是非常精巧和結實的佳作,源於鋼穀政府對金屬冶煉的高品質要求,就算開一槍也不見得能立即打斷。可王樹林卻越捏越熟練,有時候女人的回答稍微慢了點,他已經在轉瞬間將手銬打開了,大家看得清清楚楚,知道這絕對做不來一點點假,可更大的迷惑來了:\"他到底是怎麽做到的?跟我相親時我可不知道他有這麽個功能啊!難道是後來學武術了?\"其中打過王樹林的任萱萱和楊倩更是驚異,心想:\"他跟我相親之前的時候肯定不會這些,不然也就不至於挨打不還手了……這麽個笨蛋竟然能短短兩三年就練成這樣的武功,不親眼看見真是難以置信。可武術也沒有這麽厲害吧?這畢竟不是武俠電影……\"


劉麗娜與其他拜金女不同,她家境極其貧寒,本來急需要錢,因此她對金錢的穀欠望也特別強烈,不單單隻是愛慕虛榮。也正因為如此,她略微有些慚愧,在王樹林幫自己解手銬時,不由自主地說了句:\"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