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救救我(1/4)

王樹林頓時再也不想管這些人了,他也不管孟欣是否同意,伸手一捏,那手銬和繩索應聲而斷,甚至鋼管也凹進去一塊。隨後王樹林一把抱起孟欣,無論她如何哭叫掙紮也不理,這就要下樓。


眾女一看都覺得有點不對勁,相當一部分都明白了--這人會點硬氣功,樓下那些人很有可能被他偷襲了。其中劉莎莎自認為沒得罪過王樹林,還當過王樹林的直屬上司,便大著膽子喊道:\"王樹林,也救救我!\"


王樹林聽到,腳步慢了下來。劉莎莎這一喊,又有幾個人也跟著喊起來:\"也救救我!\"


王樹林隨後轉過來,正色說:\"我本來就是來救你們的,但我不欠誰的,不會去救不知好歹的人。你們大多數人我都認識,我挨個問一遍,誰需要救,就說句救救我,那我就救,誰不需要,就不需要回答就行,或者誰喜歡罵就隨便,反正我不會問第二遍。隻有孟欣我才會不管她需不需要救,我都救。好,從劉莎莎你開始吧。\"


他這麽做本來是一股怒氣作祟,但他是個沒心沒肺的粗線條,怒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因此這句話也就是為了找個麵子。可他相親這麽多年總是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什麽,他卻總是總結不出。他太不了解年輕女性的心理,尤其是在絕望中的女人,她們一不希望自己愛著的男神看到自己的窘相,以免對方看低自己,二不希望自己厭惡的男人看到,以免對方心生惡意。她們眼中的王樹林,就是一個猥瑣、齷齪、可恥、傻逼、弱智等等各種惡心詞匯的集合體,甚至不能算個人,更別說算個男人了,故而她們這一天一晚的遭遇和形象被王樹林看到,已經是很屈辱了,又被王樹林強迫說出\"救救我\"這種難以啟齒的哀求詞匯,更是無法形容的奇恥大辱。在這個格外漠視生命和真實想法更加殘酷的亂世,她們中最少有一半人,盼望王樹林立即被天上掉來的大石頭砸死,當然,前提是他先把她們救出來,送到安全的地方去。但隻要他還活著,想必他會偶爾得意地炫耀當初的義舉,然後理直氣壯地要求她們中的一人嫁給自己,這就十足該死!他死一萬次也難消大家的心頭之恨!


劉莎莎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見到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自己,不由得麵紅耳赤,好在之前已經說過了,再說也不怎麽困難:\"嗯……救救我。\"聲音有些怪異,顯然不如之前自然了。


蔡雪是聰明人,也跟上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