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綠園與鋼穀(2/3)

聽政府說得清清楚楚嗎?敢投敵營那就是謀反!將來是要治罪的!\"


李在熙不服:\"這都什麽年代了?世界都大一統了,哪裏的人不是人類?難道明明方圓幾千裏都沒有活路,眼前就有綠園的基地,咱們就不投奔嗎?\"


\"綠園跟政府可不是平等的,那是恐怖分子!政府絕不可能給恐怖分子治下的幸存者資助的,說不定還會調派軍隊攻打呢!到那個時候你害死我們,我們上哪兒找後悔藥吃?\"


李在熙白眼一翻:\"你一個工廠裏的寡&婦,什麽見識也沒有!\"翟靜大怒,要撓他,李在熙架住她的手,辯駁道:\"我說得不對嗎?我知道,你怕站錯隊,可你怎麽知道這世界的未來,一定屬於鋼穀呢?\"


雖然人人都沒有了已經成為廢物的手機,但這話實屬大逆不道,光天化日之下說了出來,大家都是震驚莫名,誰也不敢接口。


李在熙卻不怕:\"現在沒有誰監控我們了,我還就不怕實話實說!難道不是嗎?你以為你跟著鋼穀走就對了,曆史上多少看似強大的政權,都在亂世中被實力遠不如它的起義軍推翻了?鋼穀統一全球之前,你還能想象得到那麽強大的美國政府就一*夜之間被顛覆了嗎?咱先不談新奪取政權的起義軍有沒有能力治理好全球政治,就說要是一旦綠園成了事兒,把鋼穀打得稀裏嘩啦,到時候你就傻眼了,想反悔也來不及了!要我說,咱們就呆在商廈裏,反正吃的東西足夠咱們這些人最少待三個月以上。也許那時候電視台的電台又好用了,我們倒是聽聽綠園能不能攻下來上海蠶繭?它能攻下一個就能攻下剩下八個!現在全球都是那些什麽吸血傀儡在鬧騰,隻怕隻剩下這幾個蠶繭是鋼穀最後的根據地了,綠園一路勢如破竹把鋼穀的地盤全部收了,也不見得沒可能!\"


他這話倒也有一番道理,大家又都愣住了,開始了各自的思索。


王樹林懂了:\"是不是僵屍群又攻擊你們的電視台,隻有你跑出來了,她們還在硬撐著?那事不宜遲,我們得抓緊時間去救她們!\"


\"那……那倒沒有……\"孫耀南的體力漸漸恢複,肚子響得像打呼嚕一樣,大家就沒把注意力全放到他羞愧難當的神色上,\"其實……吸血傀儡雖然也不斷攻擊,但都是沒有意識的攻擊。門很結實,它們瞎撞了一會兒就走了,我們還算安全,雖然也出不去,但跟之前的那種隨時都會被吃掉的狀態比就算大大改善了。就在昨天下午,我們發現外麵來了三輛車,仔細一看竟然還有警燈,以為是因為我們聽了廣播,鋼穀政府難民營那邊憑借先進的科技手段探測到了我們的位置,就派警察來接我們,大喜過望,全都趴在窗口呼喊,反正是大白天,吸血傀儡們也敢在陽光下出來攻擊我們,它們也沒什麽記憶力,到了晚上也想不起白天這裏有聲音。那些警車果然停下來了,問我們這裏的情況。我們見他們都無論語言還是動作都很正規,也沒懷疑,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警察會不會在亂世裏也搶我們的食物,但還是開了門,並且提前表示我們啥也沒有,還反問他們有沒有吃的。他們一共十多個男警察,從車上弄出一些方便麵來分發給我們。我們太餓了,也不舍得用水泡,就直接幹吃了,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