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廁所裏的怒與性(2/3)

多半都是些來路不正的髒錢,他當然不敢吹出來!低調個屁!這不正好,我今天給你們創造機會,你們見麵了。這下可以順理成章舊情複燃了吧?\"


王樹林這才明白,薑誌武是故意帶著許馨雅來同學聚會讓王樹林瞧瞧的,他不知道薑誌武為什麽會這麽恨自己,四年同桌雖說並不誌同道合,但從沒吵過一次架,隻不過沒什麽深*入交流,自己到底何時得罪他了?許馨雅卻很明白,薑誌武骨子裏十分自卑,總要時時刻刻跟王樹林比一下,以此證明農村人經過努力絕不會輸給城市裏毫無作為的傻子。薑誌武去年年底剛與許馨雅相親時,許馨雅不清楚世界有多小,隨口談了之前的相親,但王樹林的形象太特殊,薑誌武立馬猜到是他,便不動聲色地繼續試探,終於明白許馨雅果然與王樹林相過親。這在薑誌武看來實在難以容忍!你王樹林占著城市的資源卻不拉屎,蠢蠢笨笨全靠城市戶口才能苟延殘喘,而我薑誌武卻全憑自己艱辛之極的努力走到了今天,誰想到我相個親,居然還是你剩下的!薑誌武用心深刻,沒有點破這件事,他也生性風*流,之前借著幾次相親的機會與女孩上&chuang,之後拋棄,大多數女孩對那種英俊瀟灑的前男友反倒並不記恨,而是經常回憶甚至感到甜蜜。薑誌武本打算也玩弄一下許馨雅然後再提出分手,他是花叢高手,盡情展現紳士風度,憑著高超的手腕和高水平的甜言蜜語滿足了許馨雅對未來另一半的全部美好幻想,於是許馨雅很快與他上了chuang。薑誌武在與她第一次做&愛時想到王樹林在他之前,就毫不憐惜盡情摧殘,但很快發現許馨雅居然是個處*女,頓時欣喜若狂,充滿了驕傲和滿足感,心想王樹林果然是個廢物,根本沒得手,便改變了態度,打算與許馨雅長久相處,畢竟這個世道,就連幼兒園女孩也不敢保證全是處&女了,他也還是很珍惜的。


可這次見麵他本打算讓王樹林眼饞甚至痛苦,誰想到王樹林居然並無太大反應。薑誌武很了解王樹林的秉性,清楚他不善作偽,既然不生氣那就肯定是真不生氣了。這首先將他原本打算看一出好戲的興致降到了最低點。隨後他故意單獨問許馨雅是不是以前跟王樹林見過麵,許馨雅卻堅決否認,並神色如常。薑誌武更是大怒,覺得自己受了愚弄,於是兩人找了個沒人的地方吵了幾句,誰想到越吵越厲害,就來到下一樓層的廁所,這裏反正沒有同學會來。然而許馨雅最終被迫承認認識王樹林,這讓薑誌武更加憤怒,他的大男子主義絕不容許自己的女人有一絲一毫的僭越。最終許馨雅告訴薑誌武王樹林家境巨富後,薑誌武頓時覺得這些年的努力都化為泡影,原來自己的女朋友是因為不愛錢而沒有跟王樹林戀愛,並非完全是因為自己在事業上的成功,而自己所謂的\"事業上的成功\",眼下居然在人家那資產數字前成了一個可笑的笑話,自己這麽多年的努力,竟然連證明出身農村的自己最少比一個城市底層的傻逼強都做不到!這是為什麽?你王樹林故意將計就計再就計,專門要我自己打自己的臉,羞辱我到如此地步,你這是何居心?!


薑誌武萬念俱灰,一手支撐著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