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廁所裏的怒與性(1/3)

就這樣過了接近兩年,王樹林相親了好幾十次,早對第一次相親印象不深了。年底各種同學聚會,王樹林跟韓正義這些高中同學湊完了之後,當晚又去趕大學同學的場。他看到春風得意的老同桌薑誌武。薑誌武此時憑著自己堅韌不拔的毅力努力地幹到了\"好又全\"商廈時尚女裝樓層的經理,月薪過了兩千鎊,盡管家庭條件較好的同學們並不輸給他,可他是貧寒家庭學子裏的收入最高者。他一見到王樹林就熱情招呼,並說自己找了女朋友,快要結婚了,隨後一推包間的門,王樹林和許馨雅都詫異地瞪大了眼睛看到了對方。


薑誌武不以為意,似乎沒有看出他倆之間認識。他妙語連珠舌綻春雷,就連酒店主持人也隻能屈居於捧哏的角色,全場的氣氛被他一再帶動達到巔峰,大家無論男女同學都對薑誌武佩服得五體投地。王樹林跟老同桌雖然是同桌,但興趣愛好無一相同,隻有同學情誼並無摯友感情,生怕跟許馨雅直接相認會引起老同桌的猜疑和不滿,便故作頭回認識,並也誇\"嫂子真漂亮。\"他酒量太差,稍微喝了一瓶半啤酒就鬧肚子,誰想到本樓廁所全都滿了,隻得跑到樓下一層的廁所長蹲不起。


過了一會兒,門突然打開了,許馨雅踩著高跟鞋咚咚咚地走進來,帶著哭腔喊道:\"我說了我跟他隻是相過親,見了幾次麵,根本連手也沒拉!我壓根就不喜歡他,他那傻樣我看著都惡心!我愛的是你,我唯一隻愛你!\"


王樹林勃然大怒,心說你不喜歡我那也是意料之中,你咋罵我呢?這一激動不要緊,當即放了一個大屁。


好在薑誌武和許馨雅吵架激*烈,掩蓋住了屁聲,也都沒聽見。薑誌武冷笑道:\"他是城市人,我是農村人,你看不起我是不是?我告訴你,我就是不要祖祖輩輩都在田地上度過,我一直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年收入超過兩萬鎊的今天!他王勤祥算個什麽狗東西?他是命好生在城市,但也就是城市裏的底層!我們農村好歹還有拆遷呢,他全家就一間房!\"


許馨雅更加激動:\"薑誌武,我從沒有看不起你的農村出身!咱們誰祖上不是農民?王勤祥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麽窮,他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股東,資產數字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他爸媽為了幫他找對象,一次性就給了介紹人五千多鎊!差不多是你一個季度的收入!隻不過是他家人都低調,不愛張揚!可我根本不喜歡他!你知道嗎?我媽媽當時得了絕症,我爸爸撞死了人還欠了外債,我完全可以為了錢跟了他!但我沒有!他不是我想要的,你才是!\"


薑誌武震驚了。王樹林比他更震驚,心想:\"我爸媽真能胡吹,怎麽說自己是大公司股東呢?他倆怎麽可能給介紹人那麽多錢?\"那時候王樹林的爸媽還沒有告訴他真實情況。


但薑誌武的震驚隨即轉化為帶有屈辱感的憤怒:\"好啊,你今天跟我說這些又是什麽意思?你媽去年年底去世了,是不是也要賴在我的頭上?要不是我,你早成了億萬富婆了是不是?王勤祥扮豬吃老虎哈,我還真沒想到!照我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