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商廈攻防戰(1/4)

那個老龔接口道:\"你是雲口人?跑這兒旅遊來了?那你真是大難不死。東部沿海就不用說了。那邊要麽常年霧霾要麽常年大雨,白天和晚上都一個色,沒有陽光照射,滿大街都是僵屍。現在整個東亞大陸,最好的地方就是咱們這個黃沙地帶,陽光最少能保持八個鍾頭,你就偷笑吧。\"


王樹林頓時心如死灰,不敢想象父母現在處於何種境地,雙目空洞,傻愣愣地呆若木雞。


\"你剛才去商廈那邊有什麽收獲嗎?那附近有什麽方便躲藏的地方?剛才有沒有gong弩射你?從哪個方向?你跑進去沒有?\"


王樹林隻覺得頭部發脹:\"沒……我沒進去,我什麽也沒看清……的確是有人拿gong弩射我,從哪個方向的話……我也給忘了……\"


小梁和老張對望了一眼,不約而同地想:\"這是個傻逼。\"


雖然王樹林很明白也許這些人的話是真的,可這反倒讓他在迷茫少頃後,更加堅定了必須要回去的決心。而且他始終有一個很大的疑問,關於喬疤子父子,關於自己,似乎父母都清楚得很卻一直隱瞞不說,現在是亂世了,這點隱秘也該成了小事,還有什麽不能說的?他打算救出父母,並且問個清楚。雖說他隱隱感覺關於自己身世的問題,多半是一個很庸俗的故事--自己是個被領養的孤兒。其實這都沒什麽,養育之恩如同再造,無論自己的爸媽是不是親爹親媽,他都要用生命去捍衛!


想到這裏,王樹林豪氣頓生,跟個銀背大猩猩似的平拍拍月匈脯:\"我……我跟你們一起去吧!\"


小梁冷笑道:\"你剛才灰溜溜跑出來的時候怎麽不這麽勇敢呢?看到我們人多家夥多就膽壯了?我要你有什麽用?\"


老張相對閱曆豐富,已經能從王樹林的眼睛裏看得出這是一個靠幸運僥幸存活的天然傻逼,民間經濟學家倪孝公曾說過,得傻逼者得天下,此人可以用。於是老張笑著說:\"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我們歡迎你的加入!這兄弟怎麽稱呼?\"


王樹林暗想:\"這回應該沒人認得我吧?\"於是壯著膽子說:\"兩位大哥好,我叫王樹林。\"


誰想到那幾個女的裏麵有人錯愕地驚呼一聲。王樹林頓時感到天旋地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