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恐怖街道見聞(1/4)

王樹林愈發厭惡李在熙,他也承認的確是有些嫉妒,但更多的是對卓曉青和翟靜不明事理的失望。沒了自行車,自己隻能靠走路了。他嚐試著慢跑幾步,倒也不怎麽很累。於是他跑跑停停,竟然也堅持了一個多鍾頭,論速度雖然比不上自行車,卻也因為熟悉了路而走了廷遠。直到十二點才走到昨天上午十點就到了的地帶,他先咕嘟咕嘟喝了半瓶水,再把帶來的食物吃了一半,接著繼續趕路。


由於太著急了,他忘了計算自己返程的時間,等到下午兩點左右,已經走到很陌生很荒涼的地區了。他也不清楚這到底屬不屬於大西北影視城,但可以肯定的是依然在炳州城內,隻是最多是在縣城,離炳州市區還遠得很。他很想去炳州市區看一看,可又覺得也許市區內人口密集,僵屍鬧得更猖獗,反倒不如呆在鄉下。就算市區內超市和藥店多,可狼多肉少,多半也是早給搶光了。


又走了一陣,明顯速度比不上上午了,可好在柳暗花明,他漸漸發現似乎前麵又有一處廷繁華的地帶,像是到了縣城。炳州雖然是西北中等地級市,可說到底人少,經濟也很不發達,幾乎全靠大西北影視城支撐,這縣城看上去也不怎麽繁華,甚至還不如大西北影視城這個鎮。等進了一路上少見的像樣大門後,他的心才重新被揪起來。


如果用\"屍橫遍野,白骨為墟\"來形容眼前見到的景象也許有點過,可雖然比不了屠城慘狀,但眼前的縣城道路上,到處都是零散的爛肉與屍骸,就算拚成完整的屍骨,最少也是幾百具,偶爾還能吸引一些老鼠和烏鴉的光顧。恐怕死的人比能看到的多多了,大部分人應該是變成了僵屍,隨後被陽光曬化。這裏屬於大西北黃沙地帶,古代是絲綢之路,算是東亞大陸陽光最充足的地方,很難想象在東部的霧霾帶和雨帶會是什麽樣子,想到這裏,王樹林心裏一陣惡寒,他甚至能想象出,東部的城市已經全部成了僵屍狂歡的遊樂場,幸存的活人反倒成了稀有生物……!


他頓住腳步,踟躕不前,自言自語:\"我該回去嗎?說不定雲口還不如這裏呢……\"但他想起了父母,反而又重新堅定了信心:\"必須得回去!我必須把爸爸媽媽救出來!必須!\"


再往前走走就是縣城的商業大街。炳州雖然是地級市,但因為地處西北而隻能算是五線城市,而它的縣城就更不用說了,談不上CBD,隻有兩棟商廈,看上去土裏土氣,建了也有很多年了。王樹林陡然想到,商廈的地下室肯定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