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美男子偶像(1/3)

王樹林頓時氣往上衝,心想你們這是什麽意思?從來就沒提過我?屋內這人到底是誰?如果是在雲口,範圍小,那翟靜和卓曉青就算生活沒有交集,也有可能認識同一個人,可這是在大西北影視城啊!


門開了,王樹林還沒看清對方,就被一下子拖了進來,然後被一係列熟練的擒拿組合拳放躺,對方一腳踩在他後背,一手將他的右手翻過來。雖然王樹林至今不理解自己為什麽不怕刀砍,可他長期缺乏鍛煉,渾身並沒有活動開,這一下被扭疼了,嗷嗷直叫。


翟靜和卓曉青笑得前仰後合。翟靜笑著說:\"行啦李大哥,你快放了他,他真是自己人。\"


卓曉青笑道:\"你看他跟個烏龜似的翻不過來,放了他吧。\"


那人又一陣爽朗的大笑,伸手一拉,將王樹林拉了起來。王樹林感受到了肌肉的力量,也同時看清了那人。他得仰麵看,因為此人身高最少在一米八三以上,高大結實一身灰色風衣,身材好得不用說,臉更是俊美無比。王樹林詫異無比,腦子又卡了殼,也想不出自己到底可以說什麽話了。他雖然不追星,對各種時髦和娛樂信息基本無知,卻也能猜想得到,這應該是個演員,雖然不一定超級大牌,卻想必是個小偶像明星了。


那人拍拍王樹林衣服上的灰塵,微笑道:\"兄弟,真是抱歉了!我剛才不確定你是什麽人,所以動了手,失禮之處,還請見諒!\"但看他的表情,充滿了蓬勃的自信,一點兒愧疚之意也見不著。


王樹林不滿地說:\"你明明聽到她倆說過我是她倆的夥伴……\"隨後看了翟靜和卓曉青一眼,又說:\"他剛才說你們之前從沒提到我,為什麽?\"


翟靜俏臉一板:\"你是個什麽大人物我還必須提到你了?毛病!\"


卓曉青也說:\"王樹林,一個男人應該寬容大度虛懷若穀,別斤斤計較。你老這樣的話,一百歲也找不到媳婦。\"


那人繼續笑著:\"嗬嗬,你也知道,這是個亂世,理解一下吧!亂世之中,自己的夥伴也隨時有可能變節,那就會對這兩位女士造成生命威脅,所以這種事我李在熙是堅決不允許發生的。\"


王樹林驀然想到了相親派對上的那幾個人,他們不就是忽然跟自己反目成仇了?不過那幾個人也不算是什麽夥伴,最多是萍水相逢,也許他們根本沒有變,本來就是那麽惡毒。


李在熙見王樹林一直在思索的樣子,誤解了他的念頭,自嘲道:\"嗬嗬,看來我還是不夠出名,原來這位兄弟還想不起我來。\"


翟靜撇了撇嘴,不屑地說:\"他?他什麽事兒也不知道,一直活得渾渾噩噩。別說李大哥你的大名,他恐怕連鋼穀總統叫什麽都不知道。\"


卓曉青也幫腔道:\"是啊,李大哥,你在我們女孩子的心裏一直是最帥最棒的偶像,王樹林是個男的,當然不大關注男明星。\"


王樹林這才反應過來:\"哦,你們不是早就認識的朋友?你是個演員明星?\"可他怎麽思索也想不起來,在他看來,所有的花樣美男明星都長得一模一樣,分不清誰是誰。


翟靜白了他一眼:\"不是早就認識又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