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屋內有新人?(1/3)

\"啊!啊!\"驟然之間,王樹林熟悉的喊聲竟然把翟靜和卓曉青落入死界的心從煉獄邊緣硬生生拉回。當她們看清王樹林真的動彈了,不由得淚水和笑聲同時洶湧而出。聞傑徹底怔住了,他絕不相信自己那麽近的距離會沒射中他,既然射中了腦門,那鐵定是死啊!


王樹林活動的行為卻不怎麽瀟灑,而是十分狼狽地幹嘔了起來,接著十分吃力地背靠牆壁抓了半天才沒倒下,嘴裏念叨著:\"咳咳……!我……疼死我了……我怎麽了?怎麽睡了……\"當然,連他自己在內,沒有誰會知道、會相信那能擊穿兩毫米鋼板的釘子根本無法穿透王樹林的皮膚甚至是眼睛,隻不過王樹林連夜操勞疲勞過度,冷不丁被突如其來的射釘力量擊中頭部,暫時昏過去了。


直到現在他還眼冒金星,想要搖搖晃晃站起來,卻連續兩次都失敗了。聞傑大驚失色,好在射釘槍還在手裏,仍然算是勝券在握,於是想也不想,一定要立即除掉這個男的,因而他沒有半分猶豫便連續射擊。嗖嗖嗖如同撕*裂了紙張的剪刀聲響,仿佛空氣也被射釘的軌跡撕*裂、燒焦。可隨後是同樣數量的叮叮當當聲,翟靜和卓曉青還沒來得及提醒他小心,那些釘子已經全部彎曲變形,落到地上。


聞傑驚恐萬狀,手一鬆扔了槍,連蹦帶跳地站起來,連褲襠拉鏈也來不及管,抖著他那醜陋的器具想要衝向屋外。王樹林被連續的射釘撞*擊打得頭昏眼花,疼得眼淚直流,嗷嗷大叫:\"你媽逼的原來是個壞人……\"


可他立馬不叫了,因為翟靜那近乎完美的月同體呈現在眼前,簡直難以用語言形容,這是他第一次現場親眼看到赤*裸的異性肉體,頓時呆若木雞,靈魂幾乎飛出體外。


翟靜仍然絕望邊緣徘徊,這時候已經沒了害羞的情緒,而是抓起落地的射釘槍,將怨恨全部寄托在射釘上,撲哧撲哧地射中聞傑的後腦和脖頸,聞傑還沒叫出聲來,就一頭栽倒,徹底沒了氣息。翟靜仍不滿意,抓起菜刀,對著聞傑的臉就剁了下去。她這一剁包含著強大的精神力量和整個身軀的重量,頓時深深嵌入聞傑的鼻骨,血肉四濺。


卓曉青雖然覺得現場十分慘烈,卻也恨透了聞傑,倒也沒感到特別恐怖。經過這兩天的連續可怖經曆,她們的精神都形成一層刀槍不入的保護膜了。


誰想到翟靜卻沒有停下來,反而轉手將射釘槍餘下的射釘全部射向王樹林。王樹林猝不及防,被打得死去活來,叫聲淒厲:\"你打我幹什麽?你瘋了?啊啊啊啊--\"


翟靜還不解氣,左手一甩,那菜刀在空中高速旋轉並準確落到王樹林的頭丁頁上空,王樹林下意識地抱頭抵擋,菜刀果然如同之前一樣,脆生生地碎成兩截。


王樹林剛才昏迷不醒,對發生的事概不知曉,糊裏糊塗地又被射釘槍前後打了十多次,同樣火冒三丈,衝過去一把掐住翟靜的脖子:\"你想幹什麽?!\"


卻看到翟靜屈辱的淚水糊了一臉,哭著問道:\"你……你現在知道耍威風了?……剛才他要強女幹我的時候……你怎麽就在那兒裝死呢……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