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性與暴力(1/4)

毫無懸念地,翟靜和卓曉青都驚叫起來,好在她們也很清楚外麵的僵屍更可怕,因此這叫聲並沒有多麽激*烈,可也十分扭曲,足夠表達此時的萬分驚懼。她們盡管以後也許會為王樹林的死落幾滴眼淚,但眼前對自己的安全憂慮才是第一位的,甚至占據了大腦的全部情感空間,別的情緒都被排擠出去了。更別說以後那有可能的流淚在實質上隻是對自己的青春被恐怖經曆摧殘的一種遺憾的回憶罷了。


卓曉青站不起來,翟靜反應較快,正要起身揚起菜刀,卻看清楚了他慢慢伸向亮光處的手,蠟燭的搖曳火苗旁,一把射釘槍赫然入目。


實力對比很明顯,翟靜不需要權衡和評估,就頹然放棄了抵抗,菜刀落地。聞傑很滿意她的反應:\"很好!我就喜歡操聰明的女人!\"


翟靜聽到這個\"操\"字頓時羞憤難當,也有一股想要重新拾起菜刀與之拚了的瞬間勇敢,但她也能同步分析出平行宇宙裏自己反抗的另一種可能性--被射釘槍射穿腦袋,死相淒慘而又惡心,頓時絕望了,低聲抽泣起來。她當然也沒有勇氣叫喊來僵屍與聞傑同歸於盡,她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求生穀欠望如此強烈,哪怕可以適當承受一些恥辱。一時間腦子裏湧出無數的念頭,其中之一就是最好聞傑再射殺卓曉青,要是這樣的話自己被他強*暴的現場就沒有人能轉述了。可又想到兒子就在樓上,一旦聽到自己的聲音下樓看,再被殺害,那就……想到這裏,淚水奪眶而出,周身大幅度顫抖。


聞傑的眉頭漸漸皺起來:\"我就討厭你這樣裝腔作勢的!你們這些漂亮女人,哪個不渴望跟帥哥操&逼?他媽的有錢有勢長得帥操你們,你們就能無怨無悔,我他媽四十虛歲了還是光棍誰又考慮我的感受了?他媽的流&產多少次的賤*貨就因為長了個好模樣,跟我相親還嫌我醜嫌我窮?你們在帥哥的chuang上叫得跟鑽天猴信號彈似的,在我麵前就裝聖女?我操你們祖宗十八代!\"


翟靜和卓曉青都絕望至極,肩膀簡直承受不住淚水的重量,幾乎要整個坍塌碎裂……


\"我剛才可沒騙你們啊,我可真是個遊客。這射釘槍是我在工地撿的,雖然不是真槍,但你們的菜刀沒法跟它比。\"聞傑覺得勝券在握了,也有恃無恐,決定來點俏皮話,可惜他無論是罵人還是幽默詞匯量都很匱乏,\"我就在電腦裏看過雙飛,早就想嚐試一下了,今天正好!不過我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