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給陌生人開門(1/4)

翟靜見卓曉青一直在吃,好像是用持續吃東西來驅散恐懼穩定情緒,便不大客氣地說:\"照你這麽吃,咱們這東西就撐不了幾天了。你不是模特嗎?大晚上的吃這麽多?再說這多吃如果形成習慣,那就很容易以後餓死。\"


卓曉青很不滿,針鋒相對:\"你兒子吃的比我多。\"


\"他長身體!你什麽素質,跟一個孩子比?不害臊?\"


卓曉青正要再說,王樹林撕了一塊自己的麵包給她。翟靜俏臉一板:\"幹什麽?心疼了?憐香惜玉了?不錯啊,進步廷快的!\"


王樹林不想跟她吵:\"少說點話,保存體力。這是我自己的份額,沒多拿。\"


翟靜冷哼一聲:\"人家可都是跟大官兒大老板的,你給她一倉庫麵包她也不跟你。\"


卓曉青也不喜歡翟靜誤會自己,於是不領王樹林的情:\"我不吃麵包。我要吃肉。\"


翟靜柳眉豎起:\"你看沒看見?這才半天時間,慣出公主的毛病了!\"


王樹林和卓曉青都沒做聲,翟靜略有尷尬,推了一把正在畫畫的貝貝:\"你就知道玩兒!這下好了,亂世了,不用上學了,美了吧?人家有文化有知識的,政府都看重,保管都派軍隊去救援了,等秩序一恢複就肯定重用。你這樣的,就等著上街被人打斷腿當乞丐吧!你說你要模樣沒模樣,要是有個好模樣,勾*引個富婆或者女色*狼,說不定還專門把你養起來供你吃喝呢!滾上樓睡覺去!\"


貝貝悻悻地小聲嘟囔著上了樓。王樹林認識的大部分女性都尖酸刻薄,翟靜由於還是個年輕母親,已經沒有了女孩的羞澀感,自然比尚未結婚的康小蕾嘴巴更毒。


卓曉青不理會翟靜的諷刺。的確,她在和平年代當過大老板的二女乃,甚至去過蠶繭旅遊,一個包就等於翟靜半年的工資,雖然世道大變,但她的優越感並未消失,於是不跟翟靜一般見識。


沉默了少頃,卓曉青居然主動跟王樹林搭話:\"王樹林,你當時在追江海濤他們的車,你追上了以後打算怎麽辦?\"


王樹林想也沒想就回答道:\"不知道。我沒想。\"


卓曉青盯著他問:\"你會殺他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