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命中注定的重逢(1/4)

他靈機一動,忽然想到,血倒不一定必須喝熱的,但是……他怎麽保存呢?他又想到自己前幾次不知如何能把東西冷凍或者燒焦,要是靠這個能力來保存血液,倒也不錯……雖說是居安思危未雨綢繆,可他吸飽了血之後感覺自己變成了正常人,之前的那種噬骨的劇痛似乎像是一場夢,不太真實。他搖了搖頭,不願再多想,覺得隻要有這種食腐動物在,自己裝死就能吸引它們,總可以找到血的。不知道下次發作是什麽時候,但隻需要摸清周期規律就行。


不知道翟靜母子會不會平安?他深知那食物並不能堅持多少天,尤其是翟靜這種不會過日子的女人,吃起飯來也沒有節製。與此同時,那輛車本來就快沒電了,需要立即充電。在仍舊沒有來電的前提下,隻能依靠商場、超市、4S店、加油站便利店裏的高能車用電池。加油站其實是充電站,隻是習慣了這麽命名,就像轎車並不是轎子一樣。可亂世也許在自己這邊隻是開始兩天而已,也許別的地方會持續更多天,那時候凡是有緊俏物資的場所必然早被人光顧,或者被強大團隊占據,人人都為自己,隻怕翟靜母子也捱不了多久……


可就算再多點食物又怎麽樣?再充了電又能怎麽樣?他還是有可能繼續發作,一旦沒控製住自己,還沒等到抓*住烏鴉,就咬死了翟靜母子呢?想到這裏,他的步伐又慢了下來,繼續慢吞吞地走。


此時此刻他又忘記了,一天的時間很緊張,如果不能善加利用,那麽等夜晚再度降臨時……


路上有三次車駛過。一次是破舊的大吉普,他連忙招手示意。可那吉普裏坐著一家人,在這亂世裏實在不敢冒險拉陌生乘客,也就沒停下。第二次是普通老式轎車,裏麵看上去是幾個流氓混混,他們本來慢慢停下來,似乎是想要先搶了王樹林,可仔細觀察後發現這是個身無長物的窮鬼,就一轉彎,也懶得理他,快速離開。第三次是個大貨車,車主看上去也挺凶悍,這人還不錯,打開車窗跟他商量了一會兒價錢,王樹林表示真的沒錢,但是一定日後報答。車主說了句沒錢你叨逼叨說這麽長時間幹什麽,用你老婆報答?就要開走,王樹林追上去喊:\"我沒老婆!\"車主陡然發現這人竟然能跟上三十公裏的起步車速,心驚膽戰,車子開到最快速度,很快跑得不見蹤影。


就這麽走著,很快到了中午,太陽也是最毒的時候。他在經過一家拉麵館的時候停了下來,強烈的饑餓使得他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