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血魔蘇醒(1/4)

荒涼的公路上,看不到一個活人,偶爾來回走著的,都是陰影中的活鬼,或者在突然從雲縫中漏出的陽光照射下化成一片焦煙。


\"這麽久了還沒看不到人……\"翟靜似乎需要吃才能鎮定下來,這才兩個鍾頭,她基本上快把王樹林原本放在籃筐裏的部分吃光了,她兒子也相當能吃,好在他們都不浪費,連手指頭都咂吧了半天回味,這倒是個不錯的習慣。


王樹林緩緩將車停靠在路邊,但仍然沒有從大路下去,這裏的陽光還勉強充足,除非是巨怪或者其他變異種比較結實抗造,否則一般的僵屍是不可能從兩邊的荒原衝到它們跟前的。


\"可能大部分人都變異了,不是喝了那個飲料,就是被傳播僵屍血液的蚊蟲叮咬了。你記住我說的,千萬別喝任何心渴望集團的飲料,連它家產的礦泉水也別喝,具體原因,等我找到我那兩個朋友,得到他倆的允許以後才能告訴你。\"王樹林喝了口水,\"你倆吃得不少了,節製一點吧。要是全世界範圍都這樣的話,你們得學會常年吃不飽,要是胃腸撐得太大,以後一旦挨餓就扛不住了。照現在來看,總會有挨餓的日子……\"


\"你開著車也能說這些啊,何必停下來。\"翟靜又一陣警覺,\"你是不是要趕我們娘兒倆下車?嫌我們浪費你糧食了?\"


王樹林淡淡地看著她,說:\"你看,你隨時都能懷疑我的動機。你從頭到尾也都沒對我徹底信任過。\"


翟靜喟然道:\"彼此彼此,你不也是一樣麽。隻不過我得依靠你……\"


王樹林也想跟她太過親近,重新強調說:\"你放心,我們如果真的必須要分道揚鑣的話,這車一定還給你。\"


翟靜越聽越氣:\"那還不如現在就分開呢!\"


王樹林愕然:\"現在不是還沒到那個地步麽,怎麽了,你又犯什麽病?我就奇了怪了,我相親相了這麽多年了,見的人比現在最幹淨的夜空裏能用肉眼看清的星星還多,我怎麽就搞不懂你們這個性別到底在想什麽?怎麽一會兒正常一會兒有病的?\"


翟靜冷冷地回答:\"我看你並不是真的不能搞懂,就是你不願意去揣測。王樹林,你別老是扮演一個弱者,或者是常年受女人欺負和欺騙的可憐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