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人在旅途(1/4)

\"哦。\"王樹林這才明白她跟她熊兒子並不那麽悲傷的原因並非不近人情,而是跟這個新男人還沒相處多久。可當他看到翟靜還是一臉緊張的時候,不由得明著說:\"我跟你說,你看不上我,我還看不上你呢!我找的是未婚女性當老婆,誰找你這樣拖家帶口的?\"


翟靜猶疑地問:\"你不一定非得跟我結婚才對我不懷好意。你就不想……?\"她忽然覺得自己這話完全是在挑逗勾*引,不由得漲紅了臉。其實有個更深層的原因--她這新男人其實是個性無能,兩個月前搬過來時才跟她說明,讓她頓時對他正人君子的作風產生的好感一掃而光。她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是悲哀,可畢竟自己帶著孩子,找老公也不容易,性生活並不是生活的主要因素。可慢慢地她到了非常需求的年齡,渴望之極,旱的時間長了,隻覺得自己是在守活寡,因此漸漸對這新男人的感情淡漠了,兩人時常打架,也並不幸福。她知道王樹林是個老處男,一肚子精力沒處發泄,可想到這裏又覺得非常羞恥,因為她實在不喜歡王樹林那蠢笨呆板的傻樣子,男人就該英俊瀟灑,像他那樣跟木頭何異?但她又隱隱覺得,英俊瀟灑如果性無能,還不如精力旺盛的木頭……


王樹林見她眼珠子轉了好幾轉,估計是在琢磨自己有多壞,頓時反駁道:\"你別自我感覺良好了!我這處男之身,是要給我將來的未婚妻的!豈能被你一個寡*婦奪走?\"


翟靜確認他說的是真話,這才放心,不由得嘲笑起來:\"別惡心人了,你這樣的人,這處男之身誰要!\"但又有些莫名其妙的小小失落,原因藏在難以啟齒的羞*恥感裏,她不願去細想。


她又忍不住看了王樹林一眼,隨後立即把臉偏過去。王樹林倒是坦坦蕩蕩,說:\"行了,別廢話了,你們快吃點東西,咱們要走。\"


翟靜跟熊孩子可能確實是餓得厲害,狼吞虎咽地吃著,消滅了兩個麵包、兩塊餅、四根香腸,一罐午餐肉。


他們正吃著,王樹林突然想起一件事--心渴望的飲料就算傳播範圍廣,也沒有吸了僵屍血的蚊子厲害,想到這裏他說:\"你丈夫可能是被吸了僵屍血的蚊子咬了。咱們出門的時候戴上帽子,手套,最好脖子上也圍點東西,小心為上。\"


翟靜覺得圍脖太厚了,就找了個紗巾帶上,又給王樹林一條。王樹林本想謝絕,但轉念一想,還不到告訴她自己不怕僵屍的時候,一旦再讓她胡思亂想就不好了,於是放進兜裏。


等他倆吃飽了,王樹林示意他倆出門。翟靜確實害怕門外的僵屍,死活不肯出去。可王樹林生拉硬拽,一出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