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末世俏寡婦(下)(1/4)

他剛進去,隻見兩個僵屍一隻正在窗口往裏爬,那小男孩一邊哇哇大哭,一邊拿著水果刀不斷紮著另一隻正在跟女人打架的僵屍。眼看那僵屍就要咬到那女人的脖子,王樹林想也不想衝著它就撞過去。


他不知道為什麽會產生這麽大的衝擊力,砰砰兩聲重響,連續推出去五米多遠,連同在窗口正要爬下來的僵屍一起,轟然撞碎了玻璃。兩隻僵屍跌落下去,王樹林差點也要摔下去,被那女人及時抱住腿,這才刹住車。


王樹林隻感覺自己的腿被兩團柔嫩的肉包裹,渾身就像通了電,一陣陣地顫抖,在地上發冷一樣打戰。那女人以為他也嚇得不輕,感激地說:\"王勤祥,真的非常感謝你……\"


王樹林半天才回味過來,臉上一紅:\"別,你也救了我……\"


兩人有些尷尬,相對無語。王樹林看到窗口的繩子,說:\"你也太不小心了,果籃拿上來以後就把繩子都收起來才對。不可能總有太陽光的,烏雲一旦遮住,這些東西就敢上街了。\"


\"我也是一時高興,不小心碰落了繩子。真沒想到這些妖怪能順著繩子爬上來,我以為它們走路都歪歪扭扭的,不可能會爬。\"


\"嗯,估計是慢慢就適應了,時間一長,恐怕會變成更可怕的怪物……\"王樹林有些出神,想起了那個疊起來的巨怪。


女人忙不迭地抱起兒子,那兒子一瞧就是一臉調皮搗蛋相,桀驁不馴地盯著王樹林,似乎在說:\"別想打我媽的主意!\"


王樹林對小孩子不喜歡也不討厭,但對這個出口成髒的小混蛋格外厭煩,於是不去看他。


\"王勤祥,你怎麽會來這裏?\"


\"我現在不叫王勤祥了,倒過來是相親王,多難聽。我現在叫王樹林,換個名字相親,成功幾率會大一點兒……\"王樹林咕嘟咕嘟灌下半瓶子水,說,\"這事兒一句兩句說不清楚,太多奇遇了……反正我就來這邊散散心,後來遇到我的老同學郝明亮……\"


那女人一聽之下十分激動,拉住他的手問:\"郝明亮是你同學?那太好了!他來救我們了嗎?\"


王樹林這才看清她的臉,驀然想起來了:\"翟靜?你是翟靜?\"


翟靜沒否認,卻催促道:\"快點說呀!\"


王樹林不想騙她,遲鈍了十秒鍾,說:\"那個……他自己也跑了。還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