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末世俏寡婦(上)(1/4)

王樹林定下神來,四下瞅瞅。如今的世界,就連中午的陽光也隻能算溫暖不算火勺熱,何況一大早,他得好好觀察周圍到底有沒有僵屍隱藏在黑暗的角落裏。雖然隻有大型變種才能對他構成威脅,可自己這次是要發動汽車,一旦發動起來聲響還是會吸引相當一部分僵屍,它們都會聚集在自己必經之路中陽光無法照射的陰暗路段,到那時就憑著厚厚的人肉牆也足夠阻攔自己的車。


確定還算安全後,他倒轉刀柄,打算敲碎駕駛室的側玻璃,可忽然樓上有人喊道:\"別動!\"


王樹林嚇了一大跳,抬頭望去。他已經看到那人,但那人在背著光看不清麵孔,隻能通過披在肩膀上的卷發來判斷是個女人。那女人見他抬頭,比較清楚地又喊了一嗓子:\"別動我的車!\"


王樹林愣了,問:\"這是你的車?那他是誰?\"他指著裏麵正在嗚嗚嗷嗷掙紮的腐爛僵屍。


那女人冷冷地說:\"那是我對象。\"


王樹林有些同情她:\"他已經死了。\"


\"死了也是我對象。\"那女人剛說了句讓王樹林覺得感人肺腑的話,又來了一句回歸現實的話,\"最起碼,他死了,他的車也是我的車。\"


王樹林倒不是想占人便宜,他在公寓尋找老戴和劉佳男時隻拿了衣物和食物,並沒有拿錢包,反正覺得錢包沒用了,這時候隻能說:\"可你為什麽不下來開走它呢?也捎著我唄。這樣吧,等將來一切恢複正常,我付款給你,兩倍價錢。我真的有錢,不騙你!\"


\"現在要錢有什麽用?嗬嗬,等將來恢複正常?有將來嗎?\"那女人的話裏充滿了暴躁不安,隨後忽然掏出一把槍來,指著王樹林喊:\"別動!再動我開槍了!\"


王樹林不敢拿自己的命冒險試試這是不是真槍,隻得尷尬地向後退一步,兩手舉了起來,這時候,塞滿背包的一瓶礦泉水和一根大香腸掉了出來。


那女人見此情景,更加嚴厲地喊道:\"別動!我這是真槍!你看到剛才有個執法員僵屍經過嗎?他走路掉下來的,我撿到了!\"


王樹林一驚,想起剛才那個執法員僵屍來,自己真單純啊,隻打過人家衣服的主意,倒是沒去考慮搶奪下槍。可那執法員人高馬大,又有槍,為什麽還會被感染呢?看得出那執法員月匈口有抓傷,顯然是後期被別的僵屍感染的。除非他沒子彈了,才會丟棄這把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