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陽光殺死魔鬼(1/3)

沒有誰回答他,他終於憑著超人的視覺看清楚一雙雙激怒的眼睛,隻聽到周燕燕氣急敗壞地一聲大喊:\"果然是他!\"


隨即王樹林的腦門上重重挨了一記鋼管,江海濤怒吼道:\"還真領著僵屍來報複我們是吧?我讓你報複!\"不知道他的子彈還剩下幾發,但他高舉著那把刀,毫無懸念地劈下來!


王樹林還沒弄清怎麽回事,他當然能通過一定的時間想明白--這幫人又誤會自己了,可刀子落下來的這點時間間隙別說不足以思考,就連他順利躲閃的空當都十分緊湊。更何況他其實想好好看清楚人群裏有沒有卓曉青,他隻希望她能平安就好。好在是他成功發現了卓曉青那熟悉的臉孔,隻不過這臉已經冷若冰霜,並吐出這樣一句話:\"我真看錯了你了!\"


牛樂樂的聲音接著說:\"早說過他是個畜生!快幹掉他,咱們快跑!\"


王樹林這才看清了刀光閃爍,想要躲避已然不及,但那沾滿鮮血的大砍刀竟然在接觸他脖頸的一刹那,嘣地一聲從江海濤的手裏彈了出去。江海濤虎口劇震,已經破皮出血,可他顧不上疼痛,因為吸引他和眾人傻愣愣目光的,正是那把彈了出去,並在空中碎成了兩截的砍刀。


\"操!\"江海濤又驚又怒,退後好幾步莫出槍,\"這王八蛋真的變異了,刀槍不入!果然跟僵屍是一夥的!\"


王樹林疼痛難忍,加上真的受了不小的打擊,心傷遠大於物理傷害,莫著後腦勺痛哭流涕。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江海濤喊是這麽喊,可仍然不開槍。想必他要麽沒有子彈了,要麽隻剩下了一發,在這個時候尤其不能浪費在他身上,隨後他要轉身跑開。


周燕燕卻大喊道:\"你幹什麽?決不能放過他!留著這個禍患,就衝著他這睚眥必報的度量,今天能領著僵屍來攻擊咱們,將來說不定還能找他那個當官的同學率領軍隊報複咱們!或者幹脆不救咱們,咱們也得完蛋!你不就是怕浪費子彈嗎?\"


江海濤正要辯駁,洪哥的聲音傳來:\"燕燕,算了!反正他現在也是自身難保,而且不敢主動攻擊咱們!逃命要緊哪!\"


江海濤也罵道:\"操,是我說了算還是你個小娘們兒說了算?你看不到刀子不好使了嗎?你有種你試試!\"


周燕燕果然不甘心,也一刀砍過去。王樹林這次有了防備,連滾帶爬地跑,右手又向後用力一推。周燕燕啊地一聲痛苦之極的慘叫,刀子脫手,持刀的左手如同鐵板燒一樣被炙烤得吱吱作響,在黑暗中她的慘叫尖銳如同信號彈一般。她的馬尾辮也著了火,隻能在地上快速來回翻滾,嘴裏不住地罵道:\"我操死你這個齷齪的狗!王樹林!我要殺了你!殺光你全家!\"她本來就心態刻毒,原本還能用清純的麵貌掩飾,可現在非常時期,加上手被燒傷,就把內心的醜惡曝露無疑。杜建立想上前扶她,卻又很害怕,始終沒有動彈。


洪哥瞅準機會,忙不迭將周燕燕的馬尾辮斬斷,這才救了她,保住了她的這張臉。卓曉青跟著牛樂樂、江海濤繼續向前跑,路過王樹林時看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