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變種巨怪(1/4)

他又恨恨地想:\"活該!活你媽個&逼該!你們都想弄死我了,我還記掛你們幹什麽?我真他媽賤哪!\"可轉念又想起卓曉青在他額頭上那輕輕地一吻,心裏突然產生了奇妙的感覺。他雖然並沒對卓曉青有過愛情,可起碼對相親女方裏所有貌美的女性打動過,這是男人的共性。他又琢磨著:\"卓曉青對我還行……起碼我不能看著她死,畢竟她之前還好幾次幫我說話……那個大門被我撞破了,僵屍要進去可也不難了……\"


想到這裏,他又用力搖搖頭:\"不……不行!我也幫過卓曉青!我也救過其他人!隻是萍水相逢,我不欠他們的,他們卻要殺我,我還回去幹什麽?弄不好他們的第一反應會以為是我帶著僵屍群來報仇了!江海濤會把剩下的子彈都打在我身上!再說沒有我他們也能活的好好的,我何必多此一舉?\"他越想越悲憤,\"那別墅在隻是僵屍們行進的大方向上罷了,僵屍們未必就肯定要吃他們,也許隻是路過……!僵屍走得那麽慢,他們有槍有刀有腦子,我真犯不著為他們擔心!我跟這些人一點兒交情沒有,嚴格地說,還有仇呢!可老戴和劉佳男是我的好朋友,孫耀南和孟欣跟我是結拜兄妹,我必須去救他們!然後……實在找不到郝明亮的話,實在沒有信號、電力和網絡的話,車站和機場也失靈的話……我就找一輛大型越野車,把我的兩個朋友和結義弟*弟妹妹都帶上,自駕開回雲口!路程雖然很遠,但我必須這麽做!我一定要回雲口看看家鄉那邊是不是也遭難了!我必須找到爸爸媽媽!\"


他的意誌堅定了許多,開始四下查看有沒有可供選擇的車,但這裏都是些演戲用的老車和開典禮用的加長車,實在不適合逃跑。他又想到天太黑,汽車發出的光會吸引大量的僵屍,到時候就算開著坦克也逃不了了!不如先找個自行車騎著,等天亮了再找車逃跑!


但還沒等他拐過彎到另一條街,就看到前麵有個灰蒙蒙的大影子,在人潮攢動的僵屍群裏橫衝直撞,黑夜裏越發顯得可怖。他仔細瞧著,不知為什麽感覺自己的雙眼居然適應了黑暗一般,能看清很遠的距離。


他看清楚了,這東西是個人的形狀,但是比常人高大許多,目測最少也是在兩米以上,而且它就算不是僵屍,也應該是同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