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我的僵屍女友(1/4)

這次是更長時間的寂靜,也沒人舉手。


江海濤有些不耐煩:\"我說你們到底是棄權了,還是懶得舉手,還是誰都不得罪?你們這次的不舉手到底什麽意思?\"


杜建立支支吾吾說:\"那個……就算是真的被感染了的那個小飛,也都留在大廳沒送出去,王樹林……\"周燕燕悄悄將手繞到背後,狠狠擰了杜建立的屁股一把,意思是讓他閉嘴。杜建立忽然覺得亂世降至,一下子充滿了穀欠望,趁機捉住周燕燕的手,心旌搖蕩,要不是眼前這麽多人,真想立即扒光周燕燕的衣服大幹一場。


洪哥到底還是感覺對不住老戴,說:\"各位,我看也是。樹林是個老實孩子,咱們也得給他一次機會,畢竟他目前沒有感染的征兆。那麽,同意把他綁在大廳的椅子上的,舉手?\"


江海濤暗想你這老東西果然老奸巨猾,於是立馬舉起手。本來大家也都覺得這折中的辦法好,見有帶頭的,紛紛舉起手來。直到最後卓曉青的手也舉起,洪哥才顯得\"共襄盛舉\",也舉起了手,歎了口氣,幽幽地說:\"這是大家的意見,隻好這麽做了。樹林,你不要埋怨大家。我們都不是聖人。\"


可王樹林也不是聖人,他也同樣害怕在黑暗裏的那兩具屍體,想到要跟屍體共處一室,他也是絕不讓步的,反而驚恐地大叫起來:\"不行!堅決不行!我不幹!\"


周燕燕對洪哥說:\"哥,你看他這麽鬧下去,就算綁在大廳裏,叫聲也會重新引來那些僵屍……\"


\"不錯,給他個毛巾塞進嘴裏,\"江海濤拿著王樹林的槍,一邊嘲弄地對周燕燕說:\"這些小丫頭片子裏麵數你最壞,蔫壞。自己出主意,要我來執行。\"周燕燕不置可否,眨了眨長長的睫毛,顯得清純而又無助。


霍大光老老實實,頹喪得幾乎要昏過去,加上本來就明顯被感染了,病入膏肓,大家幾乎沒費什麽力氣就把他的嘴巴塞掩飾了,然後綁了個結實,比之前的小飛再多了一道粗繩子。等到王樹林就沒那麽多草繩了,好在抽屜裏還有幾根跳繩,沒有椅子,隻好綁了個沙發。麵對槍口,王樹林也不敢掙紮了,他知道江海濤開槍絕不留情,可不會憐香惜玉,況且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