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感染者(1/4)

王樹林見他對槍愛不釋手,心想反正自己也不會用,倒不如給這個團隊最擅長用槍的人用,還能最大程度地保證大家的安全,於是說:\"你懂槍,先拿著吧。等一切恢複正常了,你再到我們那裏還給我就是了。\"


江海濤本來就琢磨著不想給,要是王樹林索要自己就明著翻臉,反正大家級別一樣,也不存在誰怕誰,但沒料到王樹林能這麽說,頓時明白他的意思,拍拍月匈脯說:\"你放心,大家的安全就交給我了!\"


等眾人把最沉重的鋼琴推過去後,門外來來回回有最少二十多人走過,聽上去特別慢,但\"呃--呃--\"的聲音也同樣不絕於耳。誰都是大氣不敢喘,湊在一起將手電和手機集中起來,手機的電量有限,隻能也當做手電使用了。就算心狠手辣的羅哥也不敢作聲,大家沒來得及把他的椅子放倒,他就這麽坐著,已經能看清外麵那些影影綽綽的紅色眼睛,也嚇得牙齒打顫。


過了一會兒,這些人也隻是喝醉了一樣碰碰大門,敲擊了十幾次後便緩緩離去。現在室內一片黑暗,大家的臉色互相看不到,但也都能想象得到。眾人心裏都有極大的疑問,等了許久,一切歸於沉寂後,牛樂樂才一臉絕望地問:\"這些人的智力……?到底怎麽回事?\"


周燕燕雖然文文靜靜,平時卻愛看一些恐怖片和科幻片,她沉聲說:\"各位,你們都看過僵屍電影吧?這些人……是不是都是僵屍?\"


王樹林呆呆地問:\"僵屍不是都穿著清朝官服,一跳一跳地走路嗎?\"


牛樂樂不耐煩地回應:\"你不懂就別亂說!跟個原始人似的。\"其他人都知道周燕燕說什麽,洪哥不由得問:\"咱們這裏是影視城,是不是正在拍攝僵屍電影,所以那些人扮演演員……\"


江海濤對他的膽小謹慎越發鄙視,也因為自己的壯舉越發膽壯,不再禮貌客氣:\"洪哥,你老了,怎麽不動動腦子再說?有這樣的演員嗎?把人都咬死了!咬死的還是自己的同夥!\"他指了指大廳裏小飛和強民的屍體。現在是一片黑暗,大家都重新燃起了對黑暗的恐懼,生怕小飛再次站起來。


\"我的意思是說,也許是這些人入戲太深,就自以為成了僵屍,大家醒醒吧,這是現實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