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僵屍!(1/4)

耳邊亂哄哄地,王樹林一句也沒聽清,隻自顧自地念叨著:\"外麵的都是瘋子……\"


洪哥拉住王樹林的手:\"怎麽辦?王兄弟,你能不能聯係一下郝主任?你們不是發小嗎?\"


王樹林給他抓醒了,吞了吞口水,為難地說:\"出了這麽大的事,要是明亮真的在,早就行動了……當然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走了,等天亮我們再去確定吧……我之前不是跟你們說了麽,來的路上全是這種瘋子,喜歡咬人,呃呃呃地叫著……\"


牛樂樂狐疑地打量著他:\"你也像大光那樣被咬傷了?\"


王樹林擺擺手:\"那倒沒有。我可能是皮糙肉厚,連續被咬了兩三次,都沒出血,連破皮也沒有。不過……他們好像也沒有像這個小飛這樣凶,都隻是圍著我聞味兒,後來他們就不理我了,我以為他們是給餓的,因為當時我也餓得要命……\"


他老是說不清重點,大夥兒也的確覺得他不靠譜,都焦急難耐。卓曉青好不容易鎮定下來,問:\"你……你不是執法員嗎?能幫幫我嗎?\"


王樹林怔了怔:\"怎麽幫?\"小飛的聲音越發大起來,外麵忽然傳來了同樣\"呃--呃\"的應和聲,眾人的臉色都是大變。


洪哥到底還是領頭的,他雙手一張,正色說:\"咱們來捋順一下過程。這三個歹徒是越獄出來的,但這個小飛在咱們這裏被一個瘋子咬傷。羅先生,是這樣吧?\"他對羅哥很客氣,依然是留有餘地,也是生怕局麵再次反轉。羅哥卻不給麵子,冷冷地盯著他,不置可否。


\"然後小飛也被感染了,像得了狂犬病一樣……\"說到這裏,大家不由自主地又看了看被咬斷右手食指的霍大光。霍大光一臉頹然,沮喪之極,顯然他受到的精神創傷更大,小飛每一次劇烈抖動和狂叫,不論霍大光距離他多遠,都要跟著顫抖共鳴。


江海濤看了一眼王樹林,說:\"兄弟,咱倆都是公務人員,應該起個帶頭作用\",他這句話意在拉平兩人的地位,\"你看這麽著怎麽樣?這三個家夥要是老老實實聽話也倒罷了,要是再鬧騰,咱們就開槍。反正他們是壞人。咱們這麽多好人,互相作證是正當防衛,再說咱倆都是體製內的,兩個公務人員的證詞,難道還不夠讓法院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