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殺人了?(1/3)

雖然停電了,信號和網絡也都停頓了,但鋼穀的精神控製太過嚴厲,王樹林在他們眼裏再如何可笑傻逼,總算也真的是執法員,那是大家爭相恭維的對象,所以牛樂樂這麽說,居然沒有人敢迎合她。洪哥不住誇獎王樹林,說老戴果然沒有推薦錯人,真是個可以依靠的好男人,姑娘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就連宮娜也都開始衝著王樹林眉開眼笑了,在現場的女性裏,宮娜是條件最差的人,她覺得如果找個王樹林這種條件的,也沒有辱沒自己。賈崇月和霍大光都在不斷地豎起大拇指,說著欽佩的話,這其中也有真心服氣的成分,畢竟命是人家救的。江海濤是個喜歡當焦點人物的男人,就算在這危急關頭,他也不想風頭都被別人搶了,尤其是自己本來看不起的王樹林,因此有些酸酸地說:\"小王兄弟,謝謝你啊。看不出你還廷低調的,是體製內的人,都瞞著我們。\"


王樹林自己都驚魂未定,愣了老半天才啊啊幾聲,江海濤更以為他居功自傲,便淡淡一笑,轉過頭去。聽著他們的奉承不斷更加心煩意亂,站起來猛然朝著羅哥臉上重重一拳作為發泄渠道,吼道:\"叫你牛逼!還牛逼嗎?\"羅哥雖然被抓,可還是很有威勢,挨了這飯碗大的拳頭後恍若無事,眼神更加陰鷙,盯得江海濤心裏發毛,似乎是在說咱們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走著瞧。江海濤扛不住他這眼神,便自己給自己找台階下:\"哼,看你還算個硬漢,算了,我揍那胖子去!\"強民膽小,被揍了好幾下卻不敢作聲。


在那邊杜建立和周燕燕在勸幾乎要把小飛打昏的卓曉青,卓曉青卻不聽勸,飆著淚水不斷地踢打,好不容易被他們架走後,忽然一把莫到陽台上的醬油瓶,迅猛地扔回來,這一下任誰都猝不及防,正中小飛的腦門,砰地一聲碎片四濺,小飛短暫地慘叫一聲,厥了過去。


卓曉青蹬蹬蹬地跺著高跟,走到王樹林跟前停下。王樹林知道她要感激自己,便擺擺手說:\"不用……\"


卓曉青冷冷地看著他,問:\"王樹猴,你是不是想欣賞完那個流亡民糟蹋我之後再拿出槍來立功?\"


王樹林一聽大怒,本想反問自己有這麽齷齪嗎,可他總是不分重點,於是嘴巴比頭腦先行動:\"你叫誰樹猴?你怎麽給我起外號?\"


\"對,我忘了,你屬豬,王樹豬才對。\"卓曉青鄙夷至極,又想說\"你本來就恨我看不上你,這是公報私仇\",可到了嘴邊千言萬語化成一句:\"流亡民!\"接著走到臥室去了。一會兒,臥室裏又傳來屈辱的哭聲。


杜建立想要去安撫一下卓曉青,順便建立起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周燕燕卻大聲地說:\"她想一個人靜一靜,大家就不要打擾她了。\"杜建立明白周燕燕的念頭,欲言又止,換來周燕燕一個不易被人察覺的冷笑。


\"還是沒信號,怎麽辦呢洪哥?\"洪哥還是主心骨,又是本地人,大家圍著他問怎麽辦,他沉口今一陣,說:\"就這麽捆著也不是個事兒,得有人出門去影視城大樓報警。\"


王樹林小心翼翼地插了一句:\"洪哥,各位,我看影視城大樓也停電了,是不是都下班了……\"


江海濤抓住漏子,不屑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