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局勢大變(1/4)

羅哥見他一臉貪婪猥瑣樣,也覺得有點丟人,他一向以硬漢自詡,便不耐煩地催促道:\"你媽*逼莫夠了沒有?看你那沒出息的樣兒!不就是個大麵團兒嗎?半年不用洗手了是吧?你以為你跟查爾·文瑞森握手呢?\"


這話一出所有人都前所未有地驚恐萬狀,甚至遠勝於小飛要猥褻卓曉青時的恐懼感。查爾·文瑞森外號瞎子,聽說一隻眼瞎了,用高科技電子眼替代,此人是全球鋼穀最高統帥,也是鋼穀集團的董事長,目前的人類世界權力巔峰寶座主人,當然,普通人隻知道他這個身份,並不知道他是煉金一脈解禁者的最高領袖,已經活了六百多年。這要是擱在平時,誰敢說他一句壞話甚至一句中肯評論,監控係統就會操縱出言者的手機放電,輕則昏迷,重則電死。羅哥在監獄呆久了也沒有手機,這時候沒管住自己的嘴,後悔異常,心跳也劇烈加速,可眾人沉默了足足半分鍾,手機依然沒有信號,電力也一樣沒有回複。眾人隱隱覺得,似乎有一種危機帶來的威脅遠遠超過這幾個歹徒的搶劫和淩辱,可……這危機到底是什麽呢?沒有人敢往深處想下去,畢竟鋼穀是首個統一全球的人類政府,重工業、軍事和電子高科技異常發達,天上還有武裝衛星的核彈對準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如此強大的政權,又會被什麽樣的黑客突然襲擊呢?這到底是一時的停頓還是徹底的顛覆呢?誰也不敢放縱想象力,再繼續琢磨下去了。


小飛是唯一渾然不覺的人,現場已經有人開始懷疑地打量著他,因為恐懼手機放電是每個正常人的本能,就算小飛極度女子色,可不至於違抗本能。然而小飛依舊莫得口水四濺,那表情就像正要進食的非洲鬣狗。小飛便莫便用手掌抽打卓曉青的臀部,問道:\"小浪蹄子,我問你,不是車模都很有錢嗎?都是大款和領導包*養嗎?你怎麽也出來找對象了?你可別跟我說你想出來找真愛,一個人靠臉和身材吃飯,那就不可能真的要臉!說!是不是已經懷孕了,想嫁禍給哪個凱子讓他喜當爹?\"


卓曉青的臉孔同樣扭曲,顯然是覺得遭受了極度的屈辱感。她的沉默不知怎麽的突然激怒了小飛,小飛猛然一把扯住她的內*褲,就要把手伸進去。卓曉青一聲慘叫,用力蹬了一腳。小飛還不到一米七,被她修長也相對粗一些的腿用力踹了下,一陣劇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