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邪念(1/4)

\"哥,總共才不到一千鋼鎊……\"強民本來想附在羅哥耳畔悄悄說,羅哥卻不耐煩地推了他一把:\"就這破事還值得竊竊私語了?\"


接著指著所有人晃動著槍口:\"看沒看見,都看沒看見?我入你們這幫人的令堂!我兄弟都替你們臉紅,不敢大聲說出你們這點錢。你說你們這幫破爛貨,個個看上去都他媽的社會精英忠臣良將的,湊一起還湊不上一千鎊。剛才我在門外聽你們這幫裝逼貨又說什麽黃金白銀又說什麽股市基金走勢,還你媽世界經濟如何如何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鋼穀集團總部搬到這裏開大會了!你們他娘的惡心不惡心?怪不得都找不著對象,真是破逼爛吊一鍋燜!\"


這份侮辱如果是在平時,戳痛了他們心裏最深處,他們肯定都暴跳如雷,可現在也隻能任憑侮辱,無人敢多說一個字。心裏卻普遍都想:\"這事太丟人了,要是等會兒安全了,跟這幫人再也不見麵了!\"


他轉過身掃視一圈,突然抽出手一把捏住牛樂樂的耳朵:\"我剛才說所有值錢的東西,你聽不懂?還是在變相嘲笑我的普通話不標準呢?是我幫你連耳朵一起拽下來,還是你自己交出耳環和項鏈?\"


牛樂樂嚇得麵無人色,腦袋抖得像說唱歌手。羅哥眼見手要用力,牛樂樂隻得大喊:\"都是不值錢的!網上買的很便宜!隻有一層表皮鍍金鍍銀!\"說著哇哇大哭起來,害怕隻占了一半,另一半是屈辱的眼淚,她尤其不想在自己視如敝屣的王樹林眼前出醜。


\"真他媽操蛋!\"羅哥越來越惱火,轉向卓曉青。卓曉青一言不發,臉色蒼白地把耳墜、手環和項鏈都取了下來,甚至她的包也是名牌。羅哥拿起來捏了捏:\"嗯,這還算個像樣的東西。你這大月匈大屁股塗脂抹粉的,一瞧就是賣&逼的,而且還廷高級,果然有真貨!\"


卓曉青比牛樂樂能隱忍,沒敢有什麽激&烈的情緒表現,隻是肩頭微微一顫。周燕燕、牟蘭蘭見狀也隻能照辦。隻有宮娜戰戰兢兢地從包裏莫出一些保健品來:\"大哥,你、你看,我確實沒什麽首飾。我這些保健品在市場上的標價還算高,你拿去……\"


\"我要你這些東西幹什麽?\"羅哥一腳踢開,給了她一耳光。宮娜本來還有後半句\"實在不行給嫂子用\",但見此情況也明白這家夥不可能有什麽老婆,便重新沉默了。


\"你看樣子是個領頭的吧?\"羅哥指著洪哥問,\"看樣子也真廷有錢的,你怎麽就有一百鎊?\"


洪哥忙笑臉:\"鄙人洪萬全……\"羅哥當即一巴掌抽過去:\"操,你是洪秀全又怎麽了?我不想知道你的名字。說!你住這麽好的地方,怎麽會沒錢?你既然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