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最後的相親派對(1/4)

洪哥問王樹林為什麽戲服會這麽破,是不是正拍警察抓捕罪犯的戲份呢?王樹林哭笑不得,不知該怎麽回答,他如果說這的確是執法員的製服,那誰也不信,洪哥說不定會認為他撒謊,人品低下。於是隻能支支吾吾含混過關。


王樹林總覺得2號女模特卓曉青在哪裏見過,偷偷瞧了幾眼,發現對方也在瞧瞧看自己,當然,表情也是厭惡的,隻是沒有牛樂樂那麽深惡痛疾。王樹林對這種比較有特點的相親女記憶能深刻一些,終於想了起來。大概是兩年前,通過五個介紹人與她相親,由於介紹人太多,因此每個人都把他的身高增加一厘米,最終把他從一米七四加高到一米七九。他被告知對方是一米七一,隻比自己矮了一點點,實在是不配套,難得人家不嫌棄。誰想到一見麵,那女的彎下腰低下頭來看他,有一種長頸鹿看河馬的感覺,他一問才明白,人家原來是一米七六,今天又穿了個七分跟的高跟鞋,足足一米八三,愣是被每個介紹人縮短一厘米,說成了一米七一。兩人非常尷尬,相對無言,互相看了看,半天才互相說了再見,各回各家。


對於卓曉青,王樹林並不像對牛樂樂那麽反感,畢竟卓曉青沒有在語言上侮辱自己,兩人根本沒有交流過,也不了解。這次看卓曉青的表情,顯然是怕自己認出她來,於是王樹林打定主意,就當第一次見麵好了。反正能跟卓曉青配得上的隻有1號賈崇月和4號江海濤,其他三個男的都不夠一米八。卓曉青的麵孔不如牛樂樂精致,畢竟比較高大,化妝也比較濃,這是車模們的特點,但毫無疑問,眼睛大月匈脯豐滿,也算是漂亮女人。宮娜一米六二左右,比牛樂樂隻矮一點,卻穿了雙很高的高跟鞋,乍一看還以為特別高挑。白白淨淨的,眼睛又細又長,卻帶著廷大的黑眼圈,不知道是沒睡好覺還是什麽別的原因,想必她是賣保健品的,平時的生活不大規律吧?不過瑕不掩瑜,整體而言仍然不錯。周燕燕跟牛樂樂差不多高,小臉細胳膊細腿,細得像根筷子,睫毛很長,看上去廷文靜的。牟蘭蘭似乎見過很大世麵,臉上一股傲氣。如果說牛樂樂隻是對王樹林態度不好,對其他人還算禮貌的話,牟蘭蘭則隻跟洪哥說幾句話,其他時候都在沉思--如果不是手機信號不好的話,她也一定會密切關注股市,她就是幹這行的。此刻的她一言不發,隻是微微地品酒,似乎特別懂酒,每一咂巴都回味無窮的樣子。


大家邊吃邊交談,不亦樂乎,王樹林對麵是周燕燕,但周燕燕跟同事杜建立以及杜建立對麵坐著的牛樂樂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