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三人行必有跟我相過親的(1/4)

屋內像是在準備燭光晚餐,大大小小的蠟燭一應俱全。在鋼穀時代,停電並不是常事,因此不是誰都會準備很多蠟燭以備不時之需,可見這屋子是常年用作舉辦晚間相親派對的。裏麵隱隱約約有七八個人,打開門的是一個身材魁梧壯碩的中年漢子,白襯衣黃色西褲,打扮得一絲不苟,頭發定型,還散發著一股男士香水味,可以說跟老戴完全是截然相反,不知道他們是怎麽成朋友的。


中年男子果然很熱情:\"我看看……哦……這鋼鏰的確是老戴的,我認得。他找你來的,那就歡迎!雖然正常而言你應該先上網加聊天群領取會員號,然後我再具體安排,不過撿日不如撞日,你今天上門算有緣分,正巧5號男生到現在也沒來,手機又偏偏沒信號了,暫時不等他了。你一來男女的數量就相等了,這也是天意。叫我洪哥就行。你是來旅遊的?是不是自己脫團了?要不怎麽就迷路了?\"


王樹林很不好意思,他這人毫無特點,就算一身缺點也都是毫無特點的缺點,比較有特色的缺點就是他一旦被人熱情招待就會感動得要命,隨後就能跟人掏心窩子,於是他連忙連說帶比劃:\"其實是這樣子的,我……\"他又陡然想起解禁者的事可不能隨便亂說,說了害人害己,頓了頓便開始了常規性的語無倫次:\"我現在已經在影視城工作了。首先我昏過去了,又睡了一會兒,再起來天就黑了。然後我就迷路了。接著突然聽到有人打火包……\"


屋內的年輕男生們哄然大笑,女生們也都皺起了眉頭。


\"不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是打真正的炮,轟隆一聲,那牆壁都塌了!\"王樹林越說越毫無章法,\"這個……接著又有人開始咬我腳脖子,我嚇得快跑,然後看到老些人,圍著我聞來聞去,我問他們有沒有電子地圖,他們就是不說話,一直喊餓啊餓的,我也餓了,然後我看到有光,我就……\"


洪哥看他表達能力如此之差,也不由得樂了:\"別緊張,第一次參加相親派對吧?見到這麽多大姑娘,自然而然會緊張。沒事,整理一下語言,待會兒表演個拿手的節目,唱歌也行跳舞也行講故事也行,隻要夠精彩,肯定能吸引姑娘!怎麽還穿著執法員的衣服?剛才當群主演員了嗎?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麽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