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吞噬者(1/4)

眾人都是一驚,知道現在樸恒熾和海島神介之間的決鬥已經到了白熱化、一指不能加身的地步,否則其中一方天然反應將會回擊,前麵空門大開,對方的真氣轟然傾瀉,則必死無疑。天草真葉自以為很了解丈夫,認定雙方要不幫都不幫,萬沒料到丈夫對師父這麽忠心耿耿,可丈夫這一站出來就等同於要自己師父的命,自己要是不站出來組織,那可也真成了欺師滅祖了,想到這裏,她搶先站在海島身後,她知道真動手自己遜丈夫一籌,於是雙手平推,企圖用柔和的力道讓丈夫知難而退。


可惜她對封長冶的了解還是太淺。兩人雖然三十年夫妻,可各自獨身生活了一百多年,秉性早已經根深蒂固,並且極其善於偽裝。封長冶卻特別了解妻子,朝海島的跳躍動作是個以假亂真的佯攻,在空中打了個轉,雙掌燒得通紅,已經居高撲下樸恒熾的後頸。他很清楚,樸恒熾絕不會輕易饒恕自己,就算帶自己回去一時半會兒不殺,利用完了也一定會除掉,與其這樣倒不如先下手為強。


如今就算普通人的一拳也足夠打破這危險的動態平衡,何況封長冶就算當初受了重傷,可也養了三十年,即便怠於練功,這一擊也相當於普通轎車四十公裏時速的一撞,況且距離這麽近,樸恒熾避無可避。


然而樸恒熾卻也非常了解這個弟子,她早在封長冶喊一嗓子的時候已經判定,這孽徒要來害自己,真如果要幫忙,偷襲更好,何必喊一嗓子?顯然是為了讓自己疏於防備。收了這樣的徒弟,也是命裏的報應,隻能暗暗分出一股力來凝在後背,盡可能抵禦他的撞&擊。海島神介也是大宗師,封長冶這一舉動他也明明白白,沒有因此驚慌失措,反而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地跟樸恒熾比拚內力。


王樹林雖然反應遲鈍,卻早有想法要分開他倆,因此一根大樹枝一直抓在手裏,這時候猛然見到封長冶跳起來要打他的女師父,連忙用力一捅。對解禁者而言這樣的樹枝也就是根牙簽,可封長冶聽到腦後風聲呼呼,以他的修為不能判定是不是又有強敵來襲,隻能中途再次改變方向,將空中連續兩次借力轉向後所剩不到一半的攻擊力量一偏,朝身後推過去。


王樹林驟然遇到這一股大力,手裏的樹枝啪啦一聲裂開,整個人也彈了出去。封長冶本來以為這一擊就算分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