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水火相爭(1/4)

封長冶也忙接茬:\"是真的啊,我們隻知道巴比菲、黑塔斯、庫捷經過那晚之後關係非同尋常,拜了把子,他們的野心都不小,想通過這次一戰揚名帶來的效果招兵買馬,迅速在本組織內崛起,然後三人互相扶持,成為四大組織異軍突起的第一勢力。現在看來果真是這樣,他們提議為了對抗鋼穀,如同曆史上四門暫時結盟那樣結成綠色家園組織,自然還是由他們來把持說了算。聽說他們也向寒派的……海島神介發出了邀請,大概是海島覺得他們是一幫年輕後輩崽子,自命清高所以不願與之為伍,沒有答應。我相信師父您也收到過請柬吧?\"


\"我收到過。我的確也沒同意。但你們真真假假混在一起說,不等同於我就會相信其中的假話。\"新娘子陰寒徹骨地說,\"太可惜了,我可以理解為,你們沒說實話吧?那麽,懲罰就要開始了。放心,我不會殺你們,你老婆說得對,我要帶你們回去,讓大家看看,寒派藏了你們三十年,就為了奪取掌教之位!我覺得,你們現在就可以提前稱呼我為樸教主了,不是嗎?那群老家夥看到你們倆這個活證據,肯定會一致推選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她聲音本來溫柔細膩,這時候卻顯得豪邁和暴虐。


\"我們絕不會跟你統一口徑的!\"天草既然已經絕望,便愈發強硬起來。


\"我不需要封住你們的嘴。但你們的話,和我的話,教中長老會信誰呢?\"


\"樸恒熾!\"天草怒氣迸發,也顧不得尊卑了,仰頭喊道,\"你他媽比欒祖拉更無恥!她喜歡餘傲,又恨餘傲,起碼還敢堂堂正正地承認,愛憎分明,你呢?你敢說你當時的義憤填膺真的是因為餘傲跟吸血鬼混在一起?分明就是你嫉妒那個女吸血鬼!你這個不要臉的老女表子!\"


樸恒熾勃然大怒,手突然變得通紅,但她突然意識到天草是在求死,便及時地散了氣,旋即背起手,冷笑道:\"你想激怒我給你來個痛快的,有這麽容易?你不但欺師滅祖,還敢公然犯上!我樸恒熾是規規矩矩的大家閨秀,未出閣的處&女,堂堂正正的本分女人。欒祖拉死不要臉跟餘傲生了孩子,無恥之極,你居然拿她跟我比?行了,乖乖地跟我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