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我的女友是超人(2/4)

…是真的?\"


\"在不了解真相之前,你能推演到這個地步,已經算不容易了。我當時沒有人點撥,更是一頭霧水,防衛過當了一點兒,就打死了一個。接著咱就跑,可她們接二連三地不斷出現,追殺我。我在老家呆不下去,也就一路到處跑,隻要看到我曾經認識的女人突然很莫名其妙地跟我相遇在同一個陌生的城市,我就不得不警惕之極地認為,這肯定是來要我命的。慢慢地我也莫出了經驗,隻要用棍子把要追殺我的人打昏,等她醒過來就什麽也不記得了。我一開始這麽做是為了好好審問為什麽要追殺我,可醒過來之後都傻兮兮的甚至頭疼,根本記不得最近一個月甚至一個季度發生的事。我起先還認為是在裝,但既然我沒被殺,我也就不想報複,轉身就跑了,但接下來每一次都是如此,我也不是傻瓜,慢慢地能分析出來,肯定是有人能夠催眠我身邊認識的女人,讓她們在意識完全被*操控的情況下前來殺我。我想了老半天,隻覺得我那位前女友也是唯一的女友才有這種可能,這也是我唯一認識的神秘人。我確實太不該了,竟然懷疑她……好在我隻是被她們這些同樣見不得人的被催眠者追殺,要是被鋼穀通緝的話,隻怕我早就被抓住了。接著,又一個女人追殺我,我本來也想直接把她拍暈,但我失算了,這女人雖然沒跟我相親過,卻是我當初相親女方的表妹,是個熱愛健身的肌肉女,又高又壯,當場把我揍了個半死,把拖把杆子一折,將尖銳的一麵對準我就要猛紮下來。\"


王樹林很想說\"你肯定沒死\",可他再次決定以後再也不說屁話了。


\"我的女友,她居然出現了!你沒想到吧?她一臉疲憊,一身破爛的衣服,當即就把那肌肉女給打飛了,就像一腳踢翻一個茶幾那麽容易。我以為她要親手殺我,嚇得瑟瑟發抖。她看我的眼神很複雜,有鄙夷,有憎恨,還有更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隻是很酸楚地說了句:我怎麽愛上你這個王八蛋!誰想到接著門口又進來一個人,也是個同樣年輕漂亮的女人,一臉陰森的笑意,跟之前被*操控者們滿是恨意的死僵麵孔完全不同,我頓明白,這人和之前來殺我的女人,可絕對不可同日而語。我女友第一次一臉警惕。她倆開始說起話來,我聽不大懂,應該是阿拉伯那邊的話,嘰嘰咕咕的。我看她倆隻是認識,可表情不像是在敘舊。我女友忽然喊了聲快跑!我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