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我的女友是超人(1/4)

\"說真的,她的漂亮,她的氣質,她的人品,她的見識,這些我就不多說了,我真不清楚她是怎麽看上我的。她從認識我開始就非常自然地過渡到我的女朋友,我的回憶裏自始至終都沒有一點發脾氣吵架或者其他任何不愉快的經曆,全都是她溫暖的笑臉……這笑容是純天然的,沒有一絲一毫的陰霾,絕對假裝不來。這可不是情*人眼裏出西施,而是她真的很好。她不是純正的東亞人,帶一點西亞的血統,鼻梁比較高,眼睛顏色跟咱們也不一樣。我感覺這就仿佛老天爺看我太可憐,專門派來成就我的婚姻和後半生的天使似的。當然……能讓我保持清醒和產生疑惑的,隻有她一樣怪異的習慣,就是她經常把我倆的手機放到冰箱裏,然後再跟我談話。平時她幾乎不說話,手機放入冰箱後,是她說話最多的時候……她從不問我的興趣愛好或者戀愛時應該常用上的話題,而總在詢問我的世界觀,都是些很嚴肅的哲學問題……我慢慢地察覺出來,終於在她要將手機放入冰箱時先接過手機,說這事兒我來辦就行。可我沒有放到冰箱內,而是放到外麵……現在想想,這些念頭真是罪該萬死!我怎麽能這樣對待自己的愛人!手機就算不啟動錄音功能,鋼穀政府的監控係統也能全部錄製並且自動保留敏*感詞匯。於是警察找上了門。她就這樣被帶走了,臨走時她看著我的眼神意味深長……\"


王樹林見他忽然停頓,也沒敢催促,因為看到老戴的眼裏淚花閃爍,顯然是傷心到了極點。


一陣陣米且重的喘&息聲過後,他才重新開說:\"從此,類似你地上的這位朋友一樣的各種我曾經認識和相親過的女性,都忽然又闖入我的生活,但她們可不是來找我談戀愛的。她們要來殺我。\"


王樹林見他終於說到重點了,忙不迭看了地上仍然昏迷不醒的楊倩一眼,急切地問:\"她們都怎麽了?中邪了?還是說,她們隸屬於什麽婦女極端組織,對咱們這樣經常相親又總不成功的老光棍老處男恨之入骨?然後就派人來殺咱們?\"


老戴怔了怔,猛地伸手拍了一下王樹林的腦袋,後者嚇了一大跳,以為自己說錯了。老戴卻笑著說:\"很好,你小子雖然各方麵都很差,但好歹在被追殺這方麵也算我的後輩傳人,總算也是有一點靈氣!\"


王樹林這才感到事態嚴重:\"這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