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相親王的新職業(1/3)

\"嗬嗬,你想故意誘導我說不該說的關鍵詞吧?我才不上你的當。我是個守法公民,不可能跟你一樣犯罪。但我能查到你的電話,自然查得到你的住所,你跟你爸媽住在一起吧?你爸媽總得上市場買菜吧?我就明著告訴你,也許會有人今天抽他們一耳光,明天踢他們一腳,後天扔小石頭砸他們,大後天把他們的車胎弄爆。喲喲,我可沒說是我要這麽幹呀,我隻是猜的,萬一真發生了這樣的事兒,你可沒證據說是我幹的。難道我推測隕石撞*擊地球,隕石就是我招來的?不過話說回來,你爸媽一把年紀,不知道受不受得了折騰……\"


王樹林的底線是決不能讓人傷及自己的父母,他本性溫良,即便怒火萬丈,也沒有高聲叫喊的習慣,而是用他自己都沒想到的冷酷聲音回應道:\"你老婆和還沒出世的孩子被人殺害,我很同情。我再說一遍:人不是我殺的,王程程去哪兒了我也根本不清楚。你要是搞我的父母,你就換位思考一下,你覺得我能放過你嗎?\"


\"哈哈!笑死我了,你學了兩句嚇唬人的詞兒就來恐嚇我了?你不放過我又能怎麽樣?王樹林,我聽過一些傳聞,你家跟喬疤子關係不錯,是吧?估計你們家那麽有錢,也是最近幾年跟喬疤子放高利貸發的家吧?你都這樣了,還裝大義凜然的好人呢?別以為認識個黑社會頭子,我就怕了你了。你殺的是政府官員!我嶽父的哥哥在省裏做官,你覺得喬疤子大得過政府嗎?\"


王樹林的大腦成了一團餃子餡,連詞匯也組織不起來了。


也就在這時候,郝明亮的聲音突然傳來,這時候他的聲音對王樹林而言,居然成了天籟之音!


\"很抱歉我打斷你們。樹林,現在你答應去我那裏工作了嗎?\"


王樹林想到了老實本分的父母,再也無暇多想,咬著牙說:\"好!\"


\"二姐夫\"一驚:\"操,你是誰?\"顯然,他沒想到自己的電話居然能串線,在這個時代,電話串線隻可能來自高一級的介入。


\"你也知道黑社會大不過政府呀?\"郝明亮陰冷地說,\"可地方政府也大不過最高法律。如果你嶽父的哥哥處罰法律,那他也別想幹了。你老老實實呆在你現在所在的原地,等待拘捕,距離你最近的刑警隊十五分鍾內趕到。你要是離開這棟大樓,我就不能保證你還能喘氣了。對了,你要是還有同夥,就讓他們都按照我說得做,不然,你們家的滅門慘案會非常徹底由我來接手。\"說罷,他壓根就沒打算讓這位\"二姐夫\"相信,便掛上電話,隨即通話給王樹林,\"既然提前想通了,那就早一些慶賀你進*入體製內吧。明早八點來我這裏,我給你講講咱們大致的工作流程。\"


王樹林很清楚,郝明亮沒有吹牛。盡管按照級別,省裏的官員肯定要比郝明亮職位高,但郝明亮之前向自己透露的秘密說明,鋼穀政府或者其他四大組織內的真正地位排序,是按照解禁者在普通人類之上的順序排列的。郝明亮不是普通人類,自然屬於嫡係了。


想到這裏,他反而覺得一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