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滅門慘案(1/4)

顯然,不是每個屌絲都會跟王樹林這樣想得開,這個經濟適用男最終無法忍受王程程一家無比刻薄的毒舌挖苦和貪得無厭的物質穀欠望,爆發了。口舌傷人比拳頭重得多,男女問題本來就是宇宙十大未解之謎之首,何必非要說個清楚?也說不清楚。但這世上有兩種人很危險,一是尖酸刻薄的毒舌女性。二是心月匈狹窄且沉默憋氣的落魄男性,這兩種人隻是在各自的世界所向無敵,因為周圍的人都能盡量容忍,可一旦碰到一起,血腥往往會成為必然。


這新聞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是誰製造了這起血案,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一切嫌疑都指向那個今晚就不知所蹤的“上門女婿”。但是,奇怪的是,張大軍夫婦的三女兒、三女婿以及王程程本人的屍體卻沒有找到,初步懷疑是同樣被肢解,但不知道運往何處藏匿了。可也有專家表示懷疑,因為王程程的男友楊哲瘦弱矮小,剛剛夠一米七,能出其不意地殺掉所有人,已經算是不容易了,要完成全部的肢解和搬運工作,顯然必須要有同夥。於是又有人提出,有可能是王程程本人喪心病狂,跟他一起害死了一家人,或者幹脆說,其三女兒和女婿也有份參與,所以他們根本沒死,而是殺人之後逃逸了。


王樹林卻很清楚,王程程沒有理由動手殺人,她非常依賴當官的張大軍夫婦,而且雖然穀欠望強烈不擇手段,卻都限定在辦公室爭鬥的範圍內,絕不可能跳出法律之外,做出如此令人發指的血腥暴舉。並且張大軍夫婦的所有財產都好好地,一點兒也沒有被動過,除非王程程瘋了。


法醫鑒定結果證明,現場也有大量跟王程程本人吻合的血跡,血量很大,隻能證明王程程必死無疑。


於是這案件從今晚開始被人津津樂道,成了雲口一大謎案。王樹林對王程程的無情分手自然有恨意,可也並不盼望她倒黴,更是從來也沒想過她會有這麽慘烈的結果,很是感歎,一*夜無眠。


第二天,他還是去見了孫耀南和孟欣,很不好意思地為昨晚爽約道歉。孫耀南和孟欣很理解他,也隻說了些安慰的話。王樹林問起昨晚他倆的“戰果“,孫耀南炫耀地吹噓“節目組沒有不喜歡我的佳麗,除了孟欣。”


孟欣狠狠踩了他一腳,滿臉通紅,說:“大哥,我打算退掉節目。”


王樹林詫異不解:“好好的,為什麽突然退掉?是不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