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生死之交(1/4)

大家都是愕然無語。孫耀南再次鼓起勇氣,賭一把王樹林完全不知情,便正色說:“你剛才一激動,昏過去了,所以不知道……其實他們三個都不是好鳥,互相砍殺死了。”


王樹林狐疑地問:“這個護林員不是先把這母女殺了嗎?”


孫耀南一時語塞,甘藝藝忙跟著接茬說:“沒死透沒死透,她倆瀕死一擊,又把這護林員給殺了,同歸於盡了……”


王樹林又仔細回憶了半分鍾,大家的心跳和呼吸也都跟著起伏波動。


“最後喬靈是不是跟我說了什麽話?你們聽到了吧?”王樹林鄭重地問,“告訴我吧……”


眾人麵麵相覷,孫耀南歎了口氣說:“她……她是說……”他本想胡編亂造一番,說喬靈“很愛很愛王樹林”,可又忽然想到王樹林也是個由著性子來的性情中人,一旦這麽說,也許會讓王樹林陷入巨*大的悲痛,再度產生殺意,於是話開了個頭就吞到肚子裏,隻得實話實說:“嗯……這個……她說,雖然她還是沒愛上你,但你真的適合作為好朋友,你是她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她祝你早日找到完美的伴侶……但也永遠別忘記她……”


王樹林表情沒變,但兩行淚又迅速滑了下來。


他垂下頭,半天沒有做聲。


過了半晌,他才站起來,用餐刀將孫耀南和陸建明的手上繩子磨開,幾個人都紛紛解開繩索。中等個子又不結實的王樹林抱著高挑身材的喬靈的屍體,實際上在他普通人狀態的時候特別吃力,可他還是堅持著抱著。


孫耀南等人互相交換了一下眼色,湊在一起商量起來。大家都尋思王樹林既然不清楚之前發生了什麽事,那自然大家就都心照不宣,永遠不再提了。這反倒比被逼迫立誓不說還要自然。關於其他的屍體,孫耀南認為應該就燒掉,連同這棟木屋以及其他的慘痛記憶。他們也不打算隱瞞,反正手機一晚上集體失語,肯定會有警察找上門詢問,他們幹脆就主動報案,說萬紅萬麗是精神空虛,模仿殺人狂要殺害自己,但孫家的保鏢張軍及時出現,同歸於盡而死。反正死無對證,加上大家父母的巨*大能量,一定可以將這件事情抹平於無形。萬紅雖然也是著名企業家,但一直獨身,不存在什麽家族,相信不會有誰要求一查到底。


烈火熊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