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覺醒的血魔(1/4)

護林員不屑地笑笑:“我說小夥子,你不會說話就別不停地放屁。我親哥哥跟你們的父親一樣被騙進去,可是最後,你倆的父親成功逃出來了,我親大哥就不是人?他為什麽就永遠地留在那裏了?”


王樹林腦子裏倔強的那根弦一旦繃緊就進*入了無腦狀態,叫屈道:“你怎麽把帳算我們頭上來了?你親大哥肯定是被這些殺人狂殺害的!”


護林員極為刻毒地瞪了他一眼,一字一頓地說:“誰也複原不了當時的場景,你又怎麽能這麽肯定,當時不是你倆的父親將我哥哥作為擋箭牌擋住殺人狂,自己逃走了呢?姓喬的是個出名的流亡民,天天打仗鬥毆,你爸爸是個體力工人,身體素質也肯定不差,隻有我的哥哥是學生出身,弱不禁風……你們一定是嫌他累贅,就這麽拋棄了他,是不是?”


王樹林感到巨*大冤枉,叫道:“什麽‘是不是’?我哪知道呢?哪有你這麽蠻橫推測的?”


“你不必解釋了。對了,”護林員忽然饒有興趣地對萬紅說,“我聽說這幫孩子今天是來拍戲的,那攝像機拿出來我瞧瞧。”


萬紅迫於形勢,隻得轉身去包裹裏取DV,誰想到剛一轉身,護林員又故技重施,撲哧一刀從萬紅的下巴直接刺穿,刀尖自右眼中破眶而出。然後他在眾人又一次的驚叫中好整以暇地推開一臉血紅的萬紅屍體,拿出DV,旋即像個調皮孩子一樣來回晃著,“別以為咱是個老古董,我也會擺弄這個……看!開始了,來來來,幫大家拍個好片子,叫什麽呢?《最後的晚餐》?我看行。從哪一位先開始呢?”


喬靈似乎承受不了這樣的折磨了,陡然抬起頭,恨恨地說:“你跟那些殺人狂沒什麽區別!要殺殺我好了!”


護林員見她還敢嘴硬,大怒之餘,從萬紅嘴裏拔出刀子,然後毫無懸念地一刀插*進喬靈的腹部。


生活不是戲劇,殘酷永遠是直接的、毫無回旋餘地的。王樹林瞪圓了雙眼,想要叫喊出來,可隻覺得自己的聽覺和發音,都失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