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屠殺的理由(1/4)

甘藝藝素來和萬麗不睦,這時候還是一臉傲氣,眼睛朝一旁瞧著,就不看萬氏母女一眼。萬麗早就想收拾她了,正要開口,喬靈突然說:“好吧,你是擔心大家父母的影響力所以不放心是嗎?我旁邊這個小王大哥,他隻是普通家庭出身,這次跟我們一起來純屬意外,他就算回去說出來,也沒人相信,而且他天生口拙,也絕不多嘴多舌,你們起碼把他放了吧!”她這話倒也不假,在鋼穀全球時代,金錢至上,社會的誠信度與財富值幾乎是呈純正比,王樹林想要回去報警,但隻要沒有足夠證據,要告倒一個商界女富豪,可能性微乎其微。


王樹林沒想到她能在這時候維護自己,感動極了,他一激動就容易語言失控:“別……不是!沒有!……什麽?我……我不!我……”


“你會說人話嗎?”萬麗捏了一下王樹林的臉蛋,嘻嘻哈哈地說:“媽,我是越來越喜歡這傻逼了,純天然的!”


萬紅的顏色漸漸莊重起來,一股濃鬱的殺氣也騰然而起。她撇開女兒,上前一步,正色說:“你們都要死!”


孫耀南和陸建明當即麵如豬肝。王樹林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大聲說:“我說你們……你們總要說出個理由吧!”


喬靈直視她的眼睛:“麗麗,你實話實說,你聽說我要拍片子,就提議到這裏來,是不是早就預謀好的?你那些恐怖傳說也是你編出來的吧?或者是萬阿姨教給你的?”


萬麗突然惡狠狠地抽了她一耳光。這一下猝不及防,任誰都怔住了。打得很重,喬靈流出鼻血,頭暈目眩。


“從咱倆認識開始,你就一直瞧不起我,是不是?在咱們幾個裏麵,相對最窮,企業規模最小的就是我家,你一直把我當小跟班,是不是?”萬麗怒喝道。


喬靈倔強地回應:“那是你自己的想法。”


“提議到這裏來是預謀,這一點你沒猜錯。但恐怖傳說,那不是傳說,那是三十年前的真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