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最後的晚餐(1/4)

萬麗絲毫不害怕,旁若無人地進了去,也不顧後麵的大夥兒驚地叫出了聲。


“就這麽進來,合適嗎?”喬靈比較懂禮貌,當然也有點發毛。


“放心吧,上次來的時候護林員就去巡山了,我也是直接進來坐著,難不成非要在外麵被風吹感冒了才合適?”萬麗翹起腳,在破舊的櫥櫃裏扒拉著,這屋子舊但並沒有蜘蛛網,顯然是有人長期居住。


“可這麽晚了,他也不可能去巡山了吧?”


“也難說,說不定是白天去巡山,讓熊給塞肚子裏了,總不能讓熊回來吧?指不定在哪兒就把他的遺骨當屎拉出來了。”萬麗瞧了一眼牙齒打顫臉孔發白的王樹林,撲哧一聲笑了:“你說你,本來我還廷佩服你膽大的,為了咱家喬靈廷身而出,現在怎麽跟個地老鼠似的?”


“咱們就在這裏坐著等他回來吧,你倆別毛手毛腳地亂動。”喬靈站起來要製止已經開始到處翻箱倒櫃的孫耀南和陸建明。甘藝藝傲然道:“怕什麽,弄壞了什麽賠給他就是了。再說男人嘛,多大年齡也都是孩子。”


“什麽時候吃晚飯呀?餓死了,張軍,你去車上把咱們的……”孫耀南回頭望了望,“張軍?我操?你溶解了嗎?怎麽真要用你的時候你沒了?”


陸建明總算找到機會奚落一下猛*男了:“看著肌肉發達,沒想到是個膽小鬼,甭找了,肯定躺在車上睡著了。留著幹什麽用?你回頭讓你爸開了他!”


孟欣笑著回應:“人家倪孝公不是說‘得傻逼者得天下’嗎?恭喜你孫少爺,你家要得天下了!”大家一陣哄笑。


萬麗從廚房翻找出一盤還算廷熱的披薩,笑著舉起來喊:“快看,有晚飯吃了!熱乎的!”又從冰箱裏掏出一大捆啤酒,喬靈勸說“沒經人家允許不能這樣”,也都無奈地淹沒在此起彼伏的幹杯和歡呼聲中了。


“看!孟欣,你家的飲料!”


孟欣已經喝得醉醺醺,看到從破舊的冰櫃裏掏出的幾聽“心渴望”易拉罐飲料,頓時眼中閃過一絲慍怒,但又醉得沒力氣發火了。王樹林也認得這種飲料,據說是亞洲第一飲料品牌,心渴望集團的董事長劉恩山也是亞洲數得著的巨富,不過近來有傳言他病入膏肓,油盡燈枯了,而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