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高速公路上的死神(1/5)

萬麗本來就有點瘋瘋癲癲的,像女版的王大權,“屍體雖然爛掉了,但衣服還在,因此警察才辨認得出。原來這幫人表麵上與世隔絕經營所謂的修車站和便利店,其實他們一早就在附近撒放了很多釘子和倒刺,很多車子經過這裏必然要紮胎,就隻能到這裏修車和休息。這幫殺人魔裏女人比較多,而且長得都很漂亮,就勾*引路人進屋說話,然後趁機把他們殺害,再烹飪人肉吃!但是不知為什麽,他們卻突然都死光了。這就更讓人匪夷所思了……”


“那你媽媽怎麽知道的?”


“那個身首分離的骷髏頭,”萬麗總結似的長舒一口氣,“就是這位邵總的。”


眾人都不約而同地“咦”一聲。


“這段經曆,電腦裏並沒有存,警察查看過,是攝像頭被砸壞了。警察推斷是這位風*流邵總,一路開車到這裏車被紮了,他就下來修理,看到這些女殺人狂,女子色心起就進了去,最後被人家砍掉腦袋,身子做了一鍋肉湯,還沒喝完……唉,真慘。”萬麗有意頓了一下,但是此時的氣氛實在有些壓抑,空氣就像凝固了一般暫停流動,誰也沒想到要接茬。


萬麗笑了笑,緩和語氣:“行了,本來是想嚇嚇你們,可你們就是不禁嚇!反正他們都死光了,咱們去也不危險。再說,我媽不也常去嗎?第一次去當然是警察叫來指認屍體,我媽雖然沒跟他一起見雙方父母也沒舉辦婚禮,可怎麽說也登了記,是合法夫妻。她去大哭了一場。再後來她分得了一半遺產,雖然邵總家裏人堵在我媽家門口罵,可誰讓我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呢?我媽主要是要的不動產,也就是這間廠房,她也懂行,慢慢地幹了五年,把它幹大了。


“再後來她認識了我爸,我爸這人吧,是個屌絲——王大哥我可不是說你啊,我是說,但我爸長得帥,我媽特喜歡他,於是就又登記結婚了。我媽也是個苦命人,年輕漂亮時想找個有錢人,等成了富婆後,立場轉換,我爸又為了錢貼上來。之後的事兒嘛,你們也都知道了,沒有感情基礎,就算他倆有了我,感情也不穩定,於是又離婚了。我媽帶著我,把企業做這麽大,也把我拉扯成人。這期間她每十年就帶著我開車到深山那廢棄的殺人狂窩點裏祭拜一下邵總,看樣子她對邵總很是癡情,隻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