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深山裏的恐怖傳說(2/4)

不上。


三位女生都是美女。個子最高的女生甘藝藝甚至要比喬靈漂亮,但孫耀南半開玩笑地說她是去大城市花巨款從頭整到腳,沒有一樣是天然的,甘藝藝很不悅,但也沒有堅決否認。她是雲口著名餐飲連鎖大王的千金,平時喜歡寫幾筆,這次是來為喬靈寫劇本的。


餘下兩名女生,豐滿白淨些的叫萬麗,母親是早已離婚的女強人,市內的水產品養殖與加工商,如果王樹林的父親王尋在場,王樹林就會知道,這企業的前身,正是父親王尋年輕時工作過的養殖廠。萬麗雖然也喜歡嘁嘁喳喳說個不停,但沒有其他幾個人那樣性格鮮明態度驕奢,她跟喬靈一樣是學計算機出身,但主攻方向不同,主要負責這次電影的後期技術處理和特效製作。最後一位女生孟欣的父母是半官半商,背景比較神秘。孟欣外貌嬌小甜美,現在也是小有名氣的音樂製作人,負責背景音樂和插曲製作。


王樹林和其他人也不熟,便上了喬靈的紅色路虎。喬靈對身旁坐著的萬麗說:“麗麗,給大家介紹一下咱們的目的地吧。”車內的播音器傳來一陣起哄,原來這四輛車的通訊係統都是相連的。


萬麗來了精神,得意洋洋地說:“各位,恐怖片要是隨便找個地方開拍,就很難找到天然的氣氛了。”


“雲口又不是古老城市,哪有什麽天然的鬼屋凶地?”孫耀南不以為然,“麗麗,你是讓人騙了吧?現在很多窮鄉僻壤為了發展經濟,都胡編亂謅一些根本沒有的嚇人典故來吸引遊客。”


“這個真不是!”萬麗眼珠子滴溜溜轉,“我跟你們說,這事兒要是換做別人,我還不說呢!我媽堅決不讓我說!”


“這事兒還跟你媽有關啊?”大家哄堂大笑。


“注意素質!”萬麗有些書呆子的神經質,雙手一舉,“這事兒就發生在這工業區後麵的深山老林裏麵!”


眾人雖然有些將信將疑,可也都覺得要是真有其事的話還要去那裏,的確有點發怵。然而這裏的諸位個個都自信昂揚,要當眾承認膽怯甚至婉轉提出不同建議都說不出口,隻有王樹林心裏害怕嘴上也很直白地說出來:“那個……要是真的話……當然了,我是不信鬼的,可要是什麽匪徒或者恐怖分子的據點,為了隱蔽而對外宣稱是鬧鬼,那我們要是去了,會不會有危險?”


孫耀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