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深山裏的恐怖傳說(1/4)

喬靈躊躇了少許,說:“樹林,我知道,你已經見過我爸爸了。我之前之所以不說,是覺得沒必要,反正咱倆也不是為了結婚才交往的,我爸爸也成不了你的嶽父,他是正當商人還是黑社會頭子,並不妨礙咱們的交情。今天中午爸爸回家就暴跳如雷,把我罵了一頓,說永遠不準咱倆交往。然後一大幫人就出去了,說是要鏟平最近一個新起來的小地痞……這些跟咱們無關,我給你打電話發短信,你都不接不回……我實在沒辦法,才想出這麽個主意,盼望你能來見一麵。當然,你本來膽子就比別人小,換成任何一個人不敢來也是人之常情。可我沒想到你能毫不猶豫就來,我真的很感動……樹林,以後咱倆兄妹相稱,以後你的事也是我的事。妹妹一定找一位漂亮賢惠的嫂子給你;缺錢用,你跟我說一聲,十萬八萬的我隨時都能借給你;誰欺負你了,我那幾個幹哥哥隨時幫你動手……”


“行了,我知道了。謝謝你的好意,那我回去了。”王樹林一陣陣地失落,腦袋搖得像撥浪鼓,但自己又找不著原因。


喬靈以為自己說得太露骨戳痛了王樹林窮人的自尊,忙擺手說:“你千萬別誤會,我們沒有炫富的意思……我找你來確實是有事。給你介紹一下大家之前,我要告訴你,我是為了完成‘作業’。你不是說你同學告訴你,任何西北飄就算走關係也得提交一份表演視頻麽?我想好了,表演最見功力的是恐怖片,對著並不存在的鬼進行表演,正好可以展現自己的水平。我們打算拍一部恐怖片,在瞞著我爸爸的前提下,演員就不方便從公司和工廠找了,所以我找了這幾個朋友,再加你就差不多夠了。你們總不會問我要演出費吧?我這些朋友,你不要小看,他們不單單是隻會花父母錢的富二代,可都是有才華的。來,我為你介紹一下。”


喬靈一一介紹。孫耀南是這夥人的頭頭,年紀最長,但依然比喬靈小了一個月。父親是雲口某大型私募基金的老板,聽說馬上就能全家移民去上海蠶繭了。他平時喜好擺弄攝影攝像器木才,這次擔任導演和攝像師。另外一個高大健壯的男生叫陸建明,父親是雲口著名化工類公企大旗集團的董事長,企業規模雖大,但還是為國家幹活,因此但從財富值上要遜於孫耀南相當多。陸建明平時熱愛健身和散打,也有很強烈的表現穀欠望,而且他正在嚐試著追求喬靈,一聽說喬靈要拍微電影,便自告奮勇趕來了,盡管他的武術可能在這部電影中根本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