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動物園的奇人(2/4)

有這麽明顯了。與其說路過的男人都豔羨,不如都在奇怪王樹林這猥瑣傻逼居然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怎麽了,見到我就沒話了?”康小蕾笑道,“看來你還算老實,隻是騙我舅舅。我還以為你真有女朋友了呢!”王樹林聽了大是汗顏,但也不便交淺言深地解釋自己今天其實也相親了,便說:“嗯,你也來看燈會啊。”這個時候更不合適跟張晶照麵了。


康小蕾叉著腰說:“對,本來隻是來看個熱鬧,後來聽說這裏有個相親角,每到周末和節假日就有大規模群體相親,所以猜測你能來這裏,也就來了。那麽既然見著了,咱倆來個開誠布公,明白說吧。樹林,你到底為什麽看不上我?”


王樹林愕然:“我……我沒……”


“是,你有錢,你有很多錢,你深藏不露,你韜光養晦。”康小蕾正色說,“可咱倆拋開家庭條件不談,就說咱倆這倆人。我不漂亮嗎?還是我是文盲?我好歹當初念書的時候也常被評為班花,好歹也是個本科學曆。咱再說你,你要身高沒身高,要英俊……說真的說你長得一般那都是四舍五入約等於。你為人處世也很幼稚,尤其是你這表達能力,吭哧吭哧還不如你晚上值班的時候在鍋爐房偷吃烤土豆的時候撐得放屁痛快呢……”


王樹林大驚,辯解道:“我那次的土豆是自己從家拿的,不是從夥房偷的!”


“行了閉嘴!這不是重點。你看你,一說話就跑題,連一點兒城府都沒有,你說實話,你相親這麽多次,有幾個看上你的?在沒看上你的人裏麵,有幾個比我漂亮比我優秀的?”康小蕾性子痛快蹦豆一般劈裏啪啦地說,“你怎麽一點兒數都沒有?不珍惜我,你將來鐵定後悔!”


見王樹林的語言中樞又卡得死機了,康小蕾幹脆替他說:“說實話,你是不是覺得我脾氣有點兒大?”


王樹林默然。


“姓曹的脾氣大不大?你怎麽就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