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動物園的奇人(1/4)

王樹林就這麽失魂落魄地晃晃悠悠走著,一路在路燈和樹之間來回碰撞。他不敢撥打喬靈的電話,卻敢撥王旭的。但王旭明顯也煩了他,連續兩次掛掉,王樹林感覺一片茫然,又不敢跟父親說明這件事,隻能悶聲不響地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逛到了動物園,節日期間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他塞在人群中卻被越推越往裏麵擠。當然,他在人群中看到不少熱戀中的男女,本來是熟視無睹的,可莫名其妙地,不少女的看到他之後麵色都有些細微變化,然後一聲不響地拉著男友就躲開,王樹林琢磨了半天,估莫是自己相親次數太多了,走到哪兒都有熟人。


驀地,他居然又很不爭氣也很眼尖地發現了張晶,直到看清楚張晶在氣急敗壞地怒斥,畫麵才繼續擴大,隻見是不同時期的兩個男友都出現了,雙方正激辯得不可開交,大有馬上要動手的架勢。可以看得出這兩人家底都不差,也都比較強硬,前一個男友比較米且壯,後一個男友略瘦但高而有力,兩人越喊越厲害,張晶自然向著新男友,於是前男友如同上次對待王樹林那樣拔出拳頭就衝上去了,兩人砰砰砰地互毆,但在節日喧鬧的氣氛裏,這點聲音很快就被淹沒了。


王樹林經過剛才喬疤子那一嚇,對這事就看淡了很多,心想人家倆優秀男友都爭不過來呢,自己再上去攙和什麽?還是別妄想了,繼續慢慢尋找吧。正想著,肩膀忽然被拍了一下,旋即他看到了康小蕾的一臉壞笑。


“哦?你……”王樹林還以為她會依舊生氣,可看樣子還是廷開心的,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他忙打招呼:“小康你好。”但接著就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康小蕾本來底子就好,這回經過一打扮也格外招眼,尤其單說皮膚白*皙細膩,比喬靈和張晶都好,還穿著晃著雪白大腿的熱褲,這時候粲然一笑也算是顧盼生輝,引得不少人投來豔羨的目光——其實這股豔羨是相對的,要是把王樹林換成張晶那兩位帥氣男友,隻怕對比就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