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危險對峙(2/4)

是生死之交。我提醒你一句,記著當初你怎麽答應老餘的!”


喬疤子愣了愣,隨即說:“我比你更尊重老餘,你不用拿以前的事壓我。踏上這條船找飯吃是在認識你和老餘之前,不是誰說想下來就能下得來的。雲口的黑道一哥大王旭有十個億,就因為服刑過,去蠶繭定居的審核五年多都沒批下來。王尋,你拉扯孩子不容易,我想金盆洗手也一樣很難。謝謝你的好意,你先回去吧,我一會兒還有事。”


王尋戴上帽子和墨鏡,起身便走。


王樹林嚇了一大跳,快跑下樓出門,莫出電話就打給王旭。第一遍沒回應,第二遍接到了:“樹林,我這兒有的是忙事,沒有重要的事兒先掛了。”


王樹林忙說:“我知道你說的喬疤子是誰了!我確實認識他的女兒。我們相過親,我隻知道她家很有錢,並不知道喬疤子是她爸爸。”


王旭愣了一下:“這就對了。樹林,你對我還是廷坦誠的,不枉咱倆從小到大的交情。”


王樹林沉默一陣,勸道:“但是我從沒和喬疤子正麵接觸過,所以也不認識他。王旭,掙錢的買賣很多,喬疤子走喬疤子的路,你走你的路,你為什麽偏跟他死磕?我沒辦法幫你去調和,因為喬疤子根本不認識我。但我可是知道他想對付你了,你最好……”


王旭冷冷地打斷道:“樹林,你沒接觸我的圈子,不了解狀況。喬疤子的幹兒子肖波跟我爭一塊兒廠房的建築代理,我敬著喬疤子是前輩大哥,請肖波吃飯又送禮,說大家各一半。那個小彪看錯信號燈了,居然以為我怕他,一口回絕。我這是先禮後兵,尤其是對這種狐假虎威型的,我早就想拾掇他了。樹林,我們這種人,很容易利益就撞到一塊兒了,誰都不肯讓步的話,最後就得出血多的那個人讓步,我也很無奈,但沒辦法。”


“那你們就非要打不可嗎?就不能報警解決一下?”雖說王樹林和喬靈也勉強算是朋友,可畢竟隻認識了幾天,始終他還是向著王旭,隻是自己的父親偏偏也看似是喬疤子的朋友,於是這天平就真的搖擺不定了。


“嗬嗬,報警,你真是塊凍豆腐,我真沒什麽可跟你說了。我今天讓了步,明天還會有人要我讓步的。不管怎麽說,謝謝你的關心。馬上就能有個結果……”


電話忽然掛掉,王樹林急得惶然無措,身後又突然傳來一陣汽車發動的聲音,轉過去一瞧,見喬疤子已經躬身上了一輛大吉普,司機在發動車子。喬疤子平素低調,不崇尚豪華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