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危險對峙(1/4)

王尋也鎮定了些,說:“沒問題,我兒子很聽話。那……你有什麽辦法?”


疤臉掐掉煙,正色說:“就是沒有你兒子這一出,我也早就決定了。把我女兒送到‘蠶繭’。紐約,東京咱去不了,去個上海還是足夠了。”


王尋默默地點點頭。疤臉又補充說:“你手裏也有一個多億鋼鎊了吧?要是把那些古董全出手,估計得值五個億……可惜,這些古董都是奇珍異寶,咱們悄悄賣了三十年才不被人察覺,要是一下子脫手,肯定會被調查,還是安全第一……還有,你不會也要把你兒子送出去吧?”


王樹林沒想到家裏會有這麽多錢,更沒聽父親說過有送自己去蠶繭城市的念頭。


王尋淡淡地說:“你不用旁敲側擊,蠶繭再好,我也不稀罕。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再給他說個媳婦,別的不奢求,住在哪裏都是一樣。就算真走,我也保證不把孩子送到你女兒要去的地方,蠶繭有九個,我偏死貼著你?別太拿自己當人物了。疤子,親情是最重要的,我勸你要麽攢夠三個億全家一起走,要麽就都留下,要不然就算孩子送去蠶繭,孩子不在身邊,你這個歲數活著也沒什麽意思。”


疤臉嗤笑:“你還是操心你自己吧。你以為我不想全家一起走?你那些古董,要是全部平分,你出貨我賣貨,咱倆都會超過三個億,全家都去蠶繭足夠了。但我說過,安全第一。這些貨物一旦從黑市走到終端,那些大賣家肯定有人識貨,到那時候追本溯源,咱倆可就不安全了。寧可暫時妻離子散,也比家破人亡強。”


王尋點點頭,表示認可。


疤臉的電話突然響了,他接過後短暫地聽了一陣,罵道:“行了,你還有臉說!我最近花了多少冤枉錢給你擦屁股?……你告訴小王旭,他想玩到底無所謂,這幾十年妄想踩我一腳出名的有的是,你讓他打聽打聽最後有幾個還喘氣的?要見麵隨他挑時間地點,不過你跟他說,我隻給他這一次機會。你把咱們的人都叫著,等我電話。嗯,就這樣。”


王樹林聽到“小王旭”這三個字,頓時大腦裏雷鳴電閃,所有原本零散切割的詞匯都在那一瞬瘋狂組合,頓時讓他靈光閃現,大致明白了怎麽回事:“小……王旭……這人就是王旭說的那個喬疤子?喬疤子是個黑社會老大,億萬富翁,想把女兒送到蠶繭……他女兒認識我,爸爸不讓我跟她接觸……喬……喬靈?可爸爸怎麽認識他一家的?”


王尋喝酒一樣把餘下的咖啡喝光,說:“疤子,咱倆好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