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這裏不安全(2/3)

家去一起拍攝一部質量不錯的短片,又能當作業資料寄給炳州影視城,又能紀念咱們的青春!另外我這幫朋友各個家境殷富,目前也基本上都是單身,最重要的是她們根本不在乎男方是否有錢,關鍵看男方的人品。王樹林,你人品真的不錯,要不是不對我的口味,我也會考慮跟你談婚論嫁的。我為你提供這次機會,質量比你去婚介所要強得多,也算是對你的報答。你說怎麽樣?”


王樹林愕然:“謝謝你。但我並不想找個……”


喬靈的耐性又沒了:“就這樣!等我消息!”說著就掛了。


王樹林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了張晶。其實這麽多年,他始終很難從曹衣錦那裏走出來,都說女人會永遠懷念她的第一個男人,而王樹林是老處男,壓根就沒有過女人,何況是“第一個女人”,他完全清楚曹衣錦和她的一家是什麽人,但他心中總有這麽一個女朋友,有著曹衣錦的外形,其實本質上卻是有著他自己世界觀和人生觀的虛擬精神偶像。從那次之後,他就知道自己很難再對誰動心了,雖說康小蕾、張晶、喬靈個個都比曹衣錦漂亮,但他依然沒有真正產生強烈的愛意,這其中唯有張晶,總算還讓他有點想要嚐試著爭取一下的衝動。


王樹林的單位效益並不好,假期期間也不必加班,況且現在他情況算是特殊,他的李總也不會再分派給他忙碌差事了。正琢磨著最近幾天婚介所安排的相親到底看不看,雖說自己有張晶作為明確目標,但雙方既不是相親認識的又沒有點明要追求她,因此就算去跟別人相親也並不違背原則。可王樹林不擅恣意花叢,加上他這人有個毛病,喜歡上了誰,再要是去跟別人相親,也索然無味心不在焉了。


王家一家三口都是沉默型的,吃早飯隻有咀嚼聲沒什麽交流。王尋卻突然打破沉寂:“你早上給誰打電話呢?”


王樹林把塞滿油條豆漿的嘴巴挪出一點空隙,艱難地發音:“給我同學……”


“我認識嗎?”


“郝明亮啊。就是在大西北影視城工作的那個。”


“我怎麽聽著還有一個女的呢?”


王母大喜:“樹林,有女朋友了?怎麽不早說?還想給爸媽驚喜嗎?”


“爸,媽,我那是剛剛認識的一個朋友,不是女朋友。隻是很談得來。”


王母不甘心:“那可以試著發展一下啊,可別放棄機會啊。孩子,你又不帥,智商又不高,又傻乎乎的,能有女孩跟你談得來就要珍惜。”


王樹林也習慣了這種從小到大的摧殘式教育,悻悻地說:“媽,我實話跟你說,她明確告訴我,我們隻是朋友,她不可能喜歡我,但她人脈廣,可以幫我介紹她的一些未婚的閨蜜朋友。”


王母“哦”了一聲,繼續吃飯了。王尋卻正色問:“我怎麽聽你管她叫喬小姐?她姓喬?”


“是啊。”王樹林怔了怔,心想父親怎麽最近越管越嚴了?


“她是普通家境,還是很有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