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這裏不安全(1/3)

他不知該怎麽接口,就含糊其辭地說:“哦,也沒什麽。我不是要去旅遊,就是幫朋友問問。”


郝明亮聲音低沉地問:“什麽朋友?”語氣很重,並且充滿了狐疑。


王樹林暗想你不會是因為見過什麽恐怖活動受刺激太大疑神疑鬼吧?他聽說炳州影視城由於處在荒涼地區,常年靠外界統一供應物資,因此演員們的精神壓力也比較大,就像長年在外漂泊的船員很容易產生幻覺發瘋一樣,據說幾年前也有新聞說炳州影視城發生慘案,演員太過入戲,真的當場殺了人,不由為之側然。不過當代人精神壓力一直很大,在各行各業也都是這樣,因此這種新聞也不會引起太大的重視。王樹林忙解釋說:“是我一個很想當演員的……女……女性朋友,長得廷好的,家裏條件也不錯,演技……演技也那個……也還可以……”


郝明亮終於笑了:“樹林,你不懂表演,別輕易下結論。我記得你很嚴謹,這不像你。是不是最近交了女朋友了?她是真想來這裏,還是隻是一時興起?西北飄可是很苦的,不比南方的影視城條件好。”


“沒……隻是普通朋友……”王樹林一邊搖頭一邊點頭,仿佛郝明亮就在眼前,“她確實是想做個演員,這是她的理想……”


“好吧。你要知道,我是管後勤的,這方麵我說了不算。但我可以說上幾句話。按照規矩,你讓她在我們的網站上先注冊一下基本資料,然後再製作一份自拍表演,題材不限,但要寫清楚是什麽表演,我們這邊有專人審核。你也別覺得麻煩,我已經為你和你朋友省去了相當多的程序步驟了。再說就是給我們看了,也未必就能通過,也就是說,就是想當底層龍套西北飄,也沒那麽容易。甭管她有多少錢,讚助是讚助,我們自己會拉,硬件不夠我們絕不伺候。”


“沒問題,我會傳達給她的。真麻煩你啦!”


“樹林,”郝明亮一字一頓地說,“誰想來就讓他來。你就別來了。這裏不安全。”還沒等王樹林接口,電話掛掉了。王樹林愣了好半天神,才打電話給喬靈。


喬靈聽完他前言不搭後語但卻很詳細的表述後,很高興地說:“真不知該怎麽謝你,王樹林,你又不要錢,我給你買點東西吧?要不我請你吃飯吧?你喜歡什麽?”


“真不用。隻是……我那同學說,最好你做好心理準備。就算通過了,當西北飄也是很苦的,而且那邊不安全,你也要注意當心。”


“嗯,謝謝你,”喬靈聽他言語誠摯,也有些觸動,“王樹林,我總得謝謝你,不論這事兒最後成不成,你拿我當朋友,我也必須回饋你,不然就不是我喬靈做人的風格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個女朋友,我有幾個不錯的朋友……”


她突然福至心靈,喜滋滋地說:“王樹林!我想到一個特別棒的主意!你看,我家裏要什麽拍攝器木才都有,而且我還有同學有這方麵的業餘愛好,水平也不賴。咱們現在萬事俱備,就欠一個好的劇本和一個好的拍攝地點。我打算想好了之後,召集我這幫朋友,你也一起來,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