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哈利體內的靈魂(1/5)

三人組都清楚,這一次海默教授給他們布置了一份十分別致的作業——如何殺死守護神。


當盧平教授輔導守護神課時,他可從來沒講過守護神也是可以被殺死的,赫敏也為此翻閱了許多圖書館的書籍,但同樣沒有找到任何有聯係的記載。


“別白費力氣了。”


在一周後的某個夜晚,羅恩對垂頭喪氣的赫敏勸誡說:“那肯定是海默教授在考古時的發現,還沒有公之於眾呢。”


赫敏早就猜出是這個原因了, 不過她很快就重新振作起來,滿懷希望的想要快點讀到下學期的新書。


當然,如果能更早一些就更好了。


她緩緩轉移目光,讓有所察覺的哈利心裏一咯噔,忙著寫感想的筆尖不由自主的放緩下來。


“哈利。”赫敏用一種親切又陌生的語氣催促道:“你的作業寫完了嗎?用不用我再幫你檢查檢查?”


“不......不用了。”哈利連忙掩飾道:“就快了,再給我點時間,就快要寫完了。”


在三人中就差哈利的感想沒交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他現在需要忙活查德裏火炮隊的訓練——順便一提,哈利在上學期經曆過的火焰球訓練法被應用到整隻球隊,這也是他們能在前段時間的比賽中贏得勝利的關鍵原因——球員們或許更多的是緊張,並沒有預見過贏得比賽的場景,但是他們至少知道絕不能惹得海默教授不滿。


這是漸漸遍布在霍格沃茨的海默法則,第一條內容就是不要讓海默教授不高興,否則你就再也沒機會笑出來了。


哈利一邊絞盡腦汁往羊皮紙上多寫幾個字,另一邊赫敏正在和羅恩小聲商量著接下來的學習方法。


“我有一個主意。”赫敏說:“或許我們可以找機會先把這道魔法陣刻在什麽東西上麵,至於能不能理解——唔,目前是不重要的,這一看就很複雜。但是實驗或許能幫助我們學會些什麽。”


羅恩努力裝作聽懂的樣子,他點頭說:“我同意你的想法。”


正在急著完成論文的哈利沒心思理會二人正在爭論的目標——是把那道魔法陣刻在毛衣上好,還是火焰瓶上會更適合一些。


在又過了十分鍾後,哈利仔細檢查了一遍是否有錯字,隨後終於放鬆下來,緩緩舒出一口氣。


“我要去辦公室交論文了。”他暢快的問:“你們要一起去嗎?”


羅恩已經急了,他生氣的質問道:“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