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佩弗利爾家族(1/5)

鄧布利多說的也沒錯,他確實很了解托比。


這是連艾爾都沒能察覺到的異樣,托比獨自為此猶豫了許久,一直沒法下定決心使用複活石。


好在他最後還是被鄧布利多瞧出來了。


不然的話,他或許真的就有機會見識到,靈魂有缺陷的巫師是否能夠複活完整的靈魂了。


不過現在這些都不需要擔心了,因為鄧布利多已經將複活石拿走, 並將老魔杖交給托比研究。


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目標,剛好托比曾因為研究權杖而學習過不少魔杖學的內容,知道最簡單的辨別方式。


“十五英寸長,接骨木,杖芯是......夜騏的尾羽麽?真是罕見。”


在艾爾閃閃發亮的目光中,托比隨意甩動了兩下老魔杖, 在辦公室裏綻放出一道道小小的煙火。


很快的, 托比就察覺出這根魔杖有些不對勁了。


他使用過更加複雜的權杖, 能夠感受的到古怪之處。


“好像不是十分的得心應手,難道不是所有人都能發揮出老魔杖的所有威力麽?接著——”


托比將自己的魔杖扔給艾爾:“來,試著攻擊我,看看效果怎麽樣。”


艾爾起勁的琢磨著那些邪惡的咒語,托比連忙警告道:“可不能是不可饒恕咒,爆炸咒也不行,就先從繳械咒開始吧。”


艾爾無聊的砸吧了兩下嘴巴,它隨手施展出一道繳械咒,被托比輕鬆擋住。


“再來。”


托比第二次擋住。


“再來。”


第三次也毫不意外的擋住了。


“再來——”


“呀!”


艾爾生氣的呀呀亂叫起來,在眨眼間飛快的射出好多道咒語,可直到它累的氣喘籲籲也沒法讓老魔杖從托比的手中甩出去。


“行了,就到這吧。”


托比拿回自己的魔杖,將兩根魔杖比較了一下。


雖然艾爾沒成功,但托比的猜測沒錯,老魔杖確實不如他自己的魔杖使用起來順手。


他把黑胡桃木的那一根塞回到自己的口袋裏麵,然後拿著老魔杖走到三具骷髏麵前。


在挨個往它們手裏放了一小會兒後,其中一具骷髏將老魔杖抓的額外緊, 顯得十分與眾不同。


“看來你就是安提俄克了。”


托比說著在這顆骷髏的腦門上畫了一道細線,其中一具骷髏腦袋上已經有圓形的圖案了(複活石)。至於最後一具空白的也被補上一個三角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