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新的課程(1/5)

托比沒能在格林德沃這裏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他隻是又一次被變相招募了而已,格林德沃對此表現得極為執著。


不過,與鄧布利多的隱瞞不同,格林德沃早就對托比說明了原因——在魔法守恒法則的限製下,當古代魔法物品遺留的越來越多,現如今的巫師們隻會變得更加弱小。


這樣一來, 專注研究古代魔法的考古學家就很重要了。


“還真是難辦啊......”


托比不由自主自言自語起來,讓默默坐在辦公桌對麵的哈利也跟著變得緊張了不少。


“教授?”他小心的問:“是今天的課程會很難辦嗎?我用不用再多準備些什麽?”


今天就是托比和哈利約定好的日子了,這次的輔導課沒有羅恩與赫敏,隻有哈利獨自前來。


他對此到沒有太多的疑惑,而且......雖然海默教授再三囑咐過不許哈利把深入研究魔鬼的事情告訴其他人,可在那次的月圓之夜時,抓住如尼紋蛇和貓狸子的海默教授明顯已經知道哈利的魔鬼暴露了,隻不過自打聖誕節開始, 海默教授就一直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


哈利一開始確實在擔心自己會遭到懲罰之類的事情, 但是在後來鄧布利多校長讓他們三個人住進校醫院時,哈利又清楚過來那晚似乎並不是一個巧合。


所以,說到底,他現在還糊塗著呢,隻能過一天算一天了。


“用不著。”托比將注意力重新放回到哈利身上,他的目光隱藏在頭發絲後麵,有些像是在漫不經心的說:“隻要你人到場就足夠了,對了,最近校長有再找過你嗎?”


“沒有。”哈利搖搖頭說,不明白海默教授為什麽會問這個問題。


托比站起身來,他在哈利的視線中來回踱步著,在辦公室裏走來走去,偶爾會在那些奇特的收藏品麵前停留一小會兒。


艾爾正哼著不知名的曲調, 它坐在小飛毯上,用爪子擦了擦晶瑩剔透的冰塊, 滿意的看著它緩緩後退。


“呀。”它衝托比叫了一聲。


托比點點頭, 然後就停在冰塊麵前不動了。


哈利頓時變得更加糊塗了——難道一會兒的課程和這塊永遠也不會融化的冰塊有關嗎?


就在這時,哈利聽見海默教授背對著自己問道:“你最近有發現自己產生了什麽變化麽, 我指的是在你的魔鬼失去一顆腦袋後,你有沒有也跟著發生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