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交談(1/5)

在一樓沒有發現任何收獲後,托比就在幾人的視線中走上樓梯。


他明顯是來找小天狼星的。


布萊克的語氣幾乎是在瞬間就陰沉了下來。


“這裏不歡迎你。”他冷冰冰的說,一副要趕人的樣子。


就在這時,一個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人出現在托比身後。


盧平越過托比的身子,隱約擋在二人中間。


“行行好,小天狼星。”他無奈的說:“至少別在這個地方動手——還有你們幾個,”他轉過頭看向三人組:“你們先去一樓呆一會兒吧, 我剛剛還看到有願望箱——哦,你已經抽到獎品了——哦,又是《古代魔法》。”


瞧盧平的意思,他自己應該也玩過願望箱,而且還抽中了不少托比的著作——也就是墊底的獎品。


羅恩和赫敏都覺得還是暫時離開為妙,現在不是他們應該插手的時候——可哈利卻不這麽想, 他認為自己有必要避免海默教授與小天狼星真的打起來,那肯定會引起魔法部的注意的。


“別犯蠢, 哈利。”托比像是知道哈利的心思一樣說:“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來找他的麻煩的,隻是有些問題要問他。”


小天狼星眯起雙眼盯著托比,然後他轉過身拿出幾枚銀西可放在哈利手裏。


“去吧,去玩吧。”他催促道:“放心,鄧布利多不會允許這個家夥亂來的。”


這個理由就要有說服力多了。


羅恩和赫敏連忙拉著哈利離開二樓,等他們走遠後,盧平打量起周圍的環境說:“這裏看起來還不錯,你這幾天過的怎麽樣?”


他明顯是在有意緩解二人間的氣氛,可惜誰都沒買他的賬。


“從我的沙發上起來。”小天狼星一臉嫌惡的說:“這裏沒你的位置。”


“你是最沒有資格說這些話的人。”托比安安穩穩的坐在沙發上,他翹起一隻腿,慢悠悠的說:“無家可歸的可憐蟲,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嘖嘖嘖,布萊克家族果然沒一個像樣的巫師。”


“拜托,夥計們。”在布萊克發火前盧平連忙高聲製止道:“你們真的一見麵就要變成這樣嗎?難道不是應該討論更緊要的問題嗎——詹姆·波特,就沒有一個人關心他的死活——尤其是你,”


他將目光轉向小天狼星說:“你們兩個的關係最要好了, 他還親自去確認過你的死活, 你就不想知道他到底是從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